臺北市長柯文哲在政壇下一步備受關注,成立民眾黨以後,選舉表現不盡理想,更被藍綠夾擊,極力開闢自媒體,在最新一集Youtube影片「今晚,我想來點真心話」,談到自己的最新標籤「無心市政」,大嘆命苦只能說:「我的天啊!」


柯文哲接受「學姊」黃瀞瑩提問,分析自己的外號從最早的「柯P」到「阿北」,也知道現在PTT上面幫他取的名字:「檳榔」、「芭樂」、「西瓜」等,特色都是「外綠內紅」。黃?瑩接著點出最近最有名的一個標籤叫做「無心市政」,柯文哲只能苦笑,大嘆什麼無心市政,自己從七點半做到三更半夜,我的天啊!


柯文哲自我解嘲,並細數市政建設,自我安慰事情做久了,自然就會被看見,他也分析國內歷經2016、2018、2020三場選舉,形成極端政治,媒體充斥「假消息」,解決之道要建立韌性社會,只能依靠國民能夠思辨討論,不過談到媒體標題殺人現象,又忍不住抱怨被抹黑。


此時黃瀞瑩低聲提醒,「不要再怪媒體了,沒關係,我們自己努力」,柯文哲只能抓抓頭哀怨地說:「我沒辦法啊,我沒有怪他,我只是覺得我命苦」,最後也坦承因為沒有錢買廣告,只能來做自媒體平臺,「吐嘈」學姊不用講得那麼偉大。(圖:翻攝柯文哲Youtube影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