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肤灵

EDTA清耳液


买那种清理动物耳螨的药给它清理,然后自己用棉签给他清理。如果没有买那个药的话,其实用那个棉签也可以帮它弄出来。


用图1先往耳朵里滴一两滴,按著猫的耳朵根按摩一下,充分软化里面的脏东西,再用棉签,或者药棉把里面的耳垢都擦干净,再滴药图2,坚持一周吧,每天都清洁,慢慢耳螨就没了!特别好用哦!注意以后也没事就看看耳朵里脏不脏,还有做好驱虫!

猫比较反抗的话,就买个猫包,可以任人摆布了!

我家的主子当时耳螨整个头都抓烂了,现在已经恢复了!

现在看看生病那会惨不忍睹啊!

毛都长回来啦!


其实怎么处理很多回答了。但是经常好了也会复发,最重要的还是猫咪本身的抵抗力。它反复复发的时候就是代表本身身体抵抗力也不太好。要多注意给猫咪补充营养,比如挑好点的猫粮,平时加一些肉类和或者营养膏。


用的大宠爱,挺管用的,三个月用一次再也没有耳螨,猫砂也换成了豆腐猫砂


用耳漂每天清理耳朵


去宠物店,有清洗和除螨的药水,有耐心按时用药


维克耳漂清洗耳朵,用棉球给他掏干净以后,上耳肤灵,上完按摩下耳根


先体外驱虫,然后用硼酸冰片或者耳康滴到耳朵里。揉一会耳朵,让猫咪自己甩头甩出来脏东西。然后用棉签掏一掏,用湿巾擦干净。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