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突然脑洞开了一下,为什么海贼王中子弹不用海楼石做?那自然系必须得一枪一个啊…?

如题


泽法解释得还不够清楚?


岂止自然系啊,大家都是恶魔果实,超人系动物系难道就不配尝尝海楼石枪子啥味?

这肯定是在为乌索普大神铺路呢。

你想啊,神是干嘛的,消灭恶魔的啊。

到时候给乌索普整出一种,吸收海水就会长结石,而结石正好是海楼石的植物。

再配上乌索普大神的狙击能力。

别说自然系,你只要是果实能力者都得绕著走。

毕竟神-乌索普这名号不能白叫了不是,手底下没几个顶级恶魔果实强者的亡魂,还能叫神?

啥,顶级强者被一弹弓撂倒太扯淡?自然系都一发一个,凭啥一弹弓就不能撂倒顶级强者?你说是吧题主。
建议去看film Z


像楼上说的,海楼石很难得,稀缺,远没有达到可以给士兵全体配备海楼石子弹的程度。目前海楼石主要用来制作海楼石手铐,海楼石手铐可以循环利用,海楼石子弹打出去就找不到了,哪来那么多海楼石可以浪费。

再有一个就是,海楼石子弹不能打中自然系实体,武装色霸气子弹才能打中。所以海楼石子弹最多只是从一堆自然元素中穿过,然后让能力者暂时无力而已,长时间接触海楼石才能让能力者不能使用能力,对于子弹这种远远不到一秒的接触,能力者说不定都没啥感觉
第一,海楼石稀少难得,现实中你不会用钻石做子弹吧?第二,海贼王中除了路飞谁被子弹打中过?

如此显现投机取巧的民族性的设定,尾田是不会用的!

很理解题主想把海贼王变成一部烂片,但尾田是不会让你得逞的。

海楼石能克制果实能力者的话,政府就不制造和平主义者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