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标西安,家中被入室盗窃,3个小偷技术开锁进入,损失约5w元,监控中能较清晰看到3人,也能看到3人出小区后的逃窜方向,报案后警察来看了看,做了笔录,之后就没了下文。小偷逃窜方向上有很多摄像头。

这种情况有什么办法可以催促警察破案吗?警察破案有没有监督或投诉电话?这个案子应该很好破,难道警察就不管此类案件?


泻药。

五万,金额足够大了。

警方如何后续如何做,你如果有疑问,觉得警方在渎职、徇私、不作为,你可以到纪检督察部门投诉。
我也是,损失了四五万,小偷是从侧门那爬上二楼阳台攀窗而进的,我们家防盗窗留了个空调口没上锁。小区一共两个大门,一个是可以进出车辆和人的。还有一个是只能进出人的,这个值班室一直是空著,没人值班,小偷就是用这个门当梯子爬上我们家的。警察只来提取了指纹就没了,连啥时候被盗的都不知道。后来我自己去物业调监控,又去楼下门面房借取监控录像,自己看了两天发现了具体被盗时间,怎么进,怎么出,几个人等等,连小偷的正脸都有。我把线索告诉警察,人家就来拷了录像然后说案子太多忙不过来,一共就三个人其他都是实习生……我该怎么办?

你可以去信访投诉,但警察有没有下文这个不好断定,毕竟是专业事项,至于案子好不好破,这个就很难说,请警察的知友回答一下?


哎,我刚碰到,监控自己看,当时说的好听,你要是发现可以就联系他,现在倒好,我看的监控都眼花了终于发现了可疑的人,电话却一直关机,我就奇了怪了,这些警察,吃著纳税人的钱,却不干实事,纳税人的钱都喂狗了
入室盗窃的话五万元已经构成了刑事案件,一般来说应该已经立案侦查了,但是因为公安机关不是你这一件事情需要处理,所以还是建议你经常去报案的地方催催为好
好不好破倒不好说,不过的确你那的警察没尽到职责。起码的要把现场勘察做了,把监控拷走。有监控起码是有线索,有线索的案子都不跟进,我也不知道当地警方在做什么。这个直接去当地公安局信访科吧,起码接到信访后,是会回复的。
同西安,家中被盗,笔记本,现金,连书包都丢了,报案无果,打电话只是说本子已经递上去,有什么事来派出所再说,我只是个值班的,呵呵呵,西安长延堡派出所萌萌哒 微笑脸
店铺被盗,价值7000左右的烟,有监控,本来心存希望,看了回复心里拔凉拔凉的


我是陕西富平县庄里镇的 家中被入室盗窃 摄像头拍到嫌疑人 警察了解了情况 就叫我一直等待......父母半生积蓄付之一炬 求帮助
警察是去侦查,有罪无罪要法院说的算,财产损失也是法院判。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