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数人都是担心平台安全不敢投入太多资金,产生的盈利也是落袋为安,导致复利的巨大能量不能发挥出来,那么是不是如果有安全合法的平台,对那些技术成熟的人说,可以以最少的投入实现暴利呢?外汇市场没有暴利这句话还有其他含义么?


对于目前的状况来说,缺乏证监会的监管,导致市面上妖魔鬼怪横行,什么牛鬼蛇神都来插一脚,选择平台尽量选择一些大平台,时间比较久的,那些小平台就不要碰了。

再来说说暴利,你要记住一句话,风险和收益永远是成正比的,高收益往往伴随著的是高风险,毕竟巴菲特的年收益率也就在百分之三十。


合法这个问题,是相对的,比如在国外,英国,澳大利亚,美国有一大批合规合法的外汇交易平台,但是呢,他们一到中国来,就属于违法经营,因为中国并没有放开外汇保证金交易这块儿,为啥不放开呢,涉及的问题很多,国内首先监管制度不完善,其次呢,国内大多交易者水平极差,投机交易居多,并且外汇保证金交易杠杆太大,很容易导致亏损,如果放开,就会导致大量资金外流,甚至会有些人利用这些平台洗money,但是你正儿八经想交易,选择在国外那些有大的监管牌照的平台,基本上可以保证交易环境公平的,比如拥有英国全牌照的,澳大利亚全牌照的,瑞士的等等


没有,目前国内的外汇平台都不受监管的,并不是说平台本身不受监管,而且目前证监会并没有允许个人投资者进行外汇零售交易,所以你既然擅自做了,就算最后被跑路了证监会也帮不了你。

至于暴利方面,永远要记得一分风险一分收益。以前我听到别人一周一个月翻几倍觉得好牛逼,现在我只会觉得这种人离死不远了。以一个平和的心态去做到,做好仓位和资金管理,一个月能稳定有三五个点赚你就已经很牛逼了兄弟。

交易是可以做一辈子的事情,在你还没完全退去之前都不能说你就盈利的,切记不要急功近利而铤而走险。


如果真的有合法的外汇保证金交易平台,那只能说明两件事情。

1.金融开放

这点是利好金融市场的,金融开放带来的更多的韭菜入市,市场被盘活之后带来的都是机遇

2.政策一把抓

记住我们不是资本主义国家,如果出现外汇保证金交易平台,那么只可能是不带杠杆的交易平台,就如同「原油宝」一样的衍生品,这种平台的操作想去暴利?

对不起,不带杠杆你还想暴利!

那你只能是做平台的。


国内没有合法的正规交易平台,其次你这个问题前后没有太大相关联。即时有合法的平台,投资暴利这一说法也不是完整存在的,投资是有暴力,但是请记住一句话,投资永远都是有风险的,爆仓和盈利是共存的。

外汇最主要看重的还是技术和心态,靠投资实现发家有不少人,但是亏本的人也大有人在,利弊自己衡量就行。

担心平台安全问题是无数个投资者的想的问题,这里可以推荐一个行业平台,可以用汇聊app去查查各大外汇平台的监管信息和交易环境,至少可以减少很多平台方面的疑惑。


现在国内有很多比较知名的平台,在国外也都正常开展业务,他们都是正规、合法、拿到海外监管牌照、并已经合法经营很多年的平台。

国内所谓的没有监管,是根本就没有成立相应的监管部,或是没有指定相关部门对外汇投资开展监管。在中国,证监会管证券,保监会管保险,银监会管银行,各司其职,谁也管不了外汇投资这一块儿。唯一一相关的部门国家外汇管理局,主要管的也是银行及进出口结售汇相关业务,并不涉及外汇投资。这属于国内金融业务的欠缺及金融体系监管不完善的一个弊端,导致了国内滋生了很多黑平台。但并不意味国外的正规平台来国内发展业务,也是要坑投资者的钱。这也是为什么从2019-2020年之间,很多有监管的平台最后选择的是限期出金、「退出中国」,而不是捐款跑路,不仅是监管要求平台这么做,平台在其他国家也有正常的外汇投资业务,捐款跑路对其全球其他国家的声誉也会造成比较大的影响。

关于「外汇市场没有暴利」,并不知道其出处,无法做出评价。不过在这里还是倡导理性投资,任何投资都不应该追求「暴利」。

以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