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括爱情、事业、思想实现....等方面。你愿意放弃一切金钱,愿意受社会唾骂,也想去实践的梦想。


只是想..能不能实现.去不去实现另说


目前收集到了129人当时的想法,129人中有很多人是相似的,但是赞同他人回答数不多。

我想大家的梦想虽然大相径庭,但是哪怕是对一样的目标彼此也大概率会认为自己和别人的不一样。人关于梦这一词有著相同的理解和仅仅属于自我的认知,相同而又不同。


估计我是世界上唯一一个没有生存能力却稀哩糊涂地活下来的人。我的梦想就是让人类成为一个有灵的活人,让所有自然人都成为人类人身体上的肢体。人与人都要真诚的彼此相爱,切实用各人所具备的特长优势互相服务。


题主这个问题令人深思!

我们为什么一定要在选择一方的同时要经受如此折磨的痛苦呢?

为什么了为了爱情,就要抛弃所有?

为什么为了梦想,就要摒弃一切的金钱乃至亲情?

是不是我们把自己想的太过伟大和悲壮?

是不是觉得梦想这个词太过伟岸,以至于我们不得不放弃一些生命中最重要的东西才能承受的起?

可现实终究会告诉你我,我们并没有多少可以炫耀的财富,也并没有什么令人羡慕的爱情。

我们只有那点可以勉强过日子但又不得不拚命工作换来的一点薪水。

那份只值得你用心去爱的一个人,普普通通却又与众不同。

什么梦想,不过是想好好的和她一起走完余生。什么不计名利,当然是希望挣更多的钱可以让生活有更多的选择。

如果说为了梦想可以放弃一切,那可能是少年追梦勇气可嘉。

但真正到了你承担责任的年纪,梦想就不可能不计名利,或者它早已献给了你的妻子和家庭。


谢谢邀请。我希望人类能够生存地久一些,希望人类能够掌握宇宙的本质知识。我也希望自己能够为人类追求真理的努力贡献一份力量,为人类的知识边界拓展提供一份助力。我还希望我和她能够长久地维持在相爱的状态,爱情可以持续到生命的尽头。


希望除了父母之外,遇到第三个不管一切爱我到死的人。


1??希望大噶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开开心心.

2??我想多读书,学万千知识,做一个理性清醒的人.


十二三岁那年,下午放学回家,我走在路上,突然想到,咦,我怎么回来了,不是还有一节课吗?那天突然想了很多,我活著的目的,是为了上学回家的两点一线,还是为了宝马别墅。我未来想干嘛?后来我想要全世界所有的孩子家庭幸福,我想到了要造反推翻xx,统一全世界,但是又想著就算统一了世界还是会如此,我就想用文化的方式改变世界。但是就是那时那刻我突然莫名的哭了,眼泪突然就流下来了,我看了我未来会是孤独的一个人,身边没有家人陪伴,后来就真的成了孤家寡人。那后来的几天的有一天(我不知道是之前还是之后,总感觉自己是主动下来世间的),脑袋里突然冒出来一个将军尊敬的问我为什么要下世间,我确定我说了什么,但是就是想不起来。

如今的我发现,原来儒家的不偏不倚谓之中,是错误的。佛家的求神拜佛是错误的。修行根本不需要到深山老林里面去。因为那些都是我们误解了儒释道真正意思。

未来我就想办一个全世界免费的网路学校,用文化的方式去改变世人的心灵,看清楚世界本质,其实钱权名那些东西只有愚人才会追求,那些东西只不过是心灵的枷锁而已。


重名重利也没有什么不好,重点是要取之有道。我们之所以会对重名重利的人印象不好就是有些人为了名利而不择手段,损人利己,如果是这样的话那肯定会遭到人的嫌弃,但如果对于名利都是遵守道义的原则,那这样的名利是可以追求的,因为这样的名利不仅符合自身的需求,也符合他人的需求。


为往圣继绝学


世界美好


我有完全不计名利的理想,因为无关。好了就是这样。你想要什么,这里什么也没有。

哈哈哈哈哈哈。这里什么也没有,哈哈哈哈哈。

不会变得伟大,不会变得高尚。被剥夺名利后,苟延残喘的最后无聊的剩余神圣自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