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

说你无聊,那就不要再往前凑了,她认为你无聊,可能是她和你不来电,并不是你真的无聊。

建议这个时候重新审视一下自己,真有问题咱就改,若是没问题,那改个锤子,她不爱搭理你,那就由她去,你再慢慢找别人就好,这样的女孩往往都很自以为是,全地球都要围绕她们转才行,你真找个这样的女友,那是找了个新妈回家,没意思,真没意思。


我是觉得,如果硬是改变没什么太大的意思。就像一个没有耐心的人,非要忍住不发火,结果累积成一个大火山。

做你自己就好了,也许你说话不吸引她,男的别的呢?


抛弃她然后按她说的做


答:谢邀,所有有用的改变都来自自己发自内心的心甘情愿的改变,如果刻意强迫自己去改变,只会落下一个强迫症,和另一种无趣,只要自己目前做的都是自己喜欢的就好,(前提是不伤害自己和他人的情况下),坚持做自己为何不可,吸引不了她,不代表吸引不了其她人,实在要延伸一些能力的话,可以先尝试一下小目标,看看自己是否能坚持21天自律定律,这个过程更能发现自己是否想要改变和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么。


要从共同爱好或者共同经历下手


多学学网上的土味情话,然后能达到随机应变,举一反三的地步。

那个时候就差不多了。

实际上有趣无趣主要是看能不能说,说出来的话有没有内容。

能不能说就看你勇气,说出来的话有没有内容看你知识储备。

还有一点就是能不能最好听,最简短的话把重点说出来。

这样的话搭配土味情话,以及一些有内涵的诗句和短句,就显得有趣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