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

我三个月前刚和她在一起

她是我的初恋

喜欢一个人的感觉嘛

就是说,一觉醒来,寻找手机

关掉闹钟后,就会想打开她的聊天界面说一声早安

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总是会想她

天气变凉,最先想到的是叮嘱她多穿衣服

在网上看到女生用品总想买给她

走在路上总会不自觉的看著她

不牵著她的手总感觉怪怪的

我对未来的规划,从遇见她的那个时候开始,就把她加进了我的未来。

想要知道她的所有事情

看到有男生和她说话稍微亲近,心里总是很不舒服

想要和她永远在一起


想看见他,看见他时会笑,自己都没发现。


笔者没有谈过恋爱,但追求过一个女生2年半,在一开始的时候,我以为只是自己的一直冲动,所以我百度了关于喜欢与爱的一些定义,有一条是这么说的。如果你能把好感保持在3个月之上,就可以列为喜欢而不是一时冲动了。笔者第一次表白 花费了1年的时间,然后失败,再一年半 还是失败。喜欢一个人 就是你可以提她完成愿望,她以前也会遇到不顺的事情发空间之类的,我就会找朋友去解决,当然这些事情她都不知道,很多时候天真的以为是老天帮了她。喜欢 是即使到今天 我已经完全不可挽回她(因为她接受了我一个朋友的表白)我依然祝福她快乐与开心。然后自己淡出她的视野。喜欢与爱不是占有而是让她感到快乐与自在。 喜欢是你在背后默默付出,也行我都烦躁的不行,但一想到她的名字就会 傻傻一笑。喜欢也是让你能负起责任的事情。不要做一个随便欺骗女生感情的人。


我曾经一直疑惑爱是什么?有的人为了爱情至死不渝,有的人一生可以预见许多爱的人。自从看见了一段视频,才明白,爱情就是灵魂与灵魂的契合。不管对方以后变成什么样子,灵魂始终与你契合才能走到最后。我的爱情含义应该算起源于余秀华的一次演讲吧?如果你找到了的话,可以去听一听。她的诗词不错,不华丽却很真实,简单暴力!


谈过恋爱

但我依旧不知道这是什么感觉


初恋可以大胆尝试,青春吗?总会遇到几个人渣,想要和你上床的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