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经历过他人的境遇,不能一样感同身受。所谓的负能量只是他在没人理解时的倾诉。理解万岁。


人是一种群居动物,自己有很多面,朋友也有很多种。

如果发现朋友对著你就是一顿负能量,我觉得要先检查一下自己面对负能量的反应。

如果是说起负能量,就相互比惨,听起更惨的,就暗暗得意,舒服,有种小优越感,那可能都是一类人,相处的也蛮好的。

如果一个满满正能量,一个随处倒负能量的,估计聊一两次天,为了不升级冲突,总会压抑住自己的部分情绪,会有种不是一类人,三观不合的感觉,见多了,就感觉不是一类人,慢慢就散了。

估计题主是后者,因为看见身边的人可能三观和自己不同,但是又觉得如果淡了,就少了个朋友,所以加了句讲义气,显示矛盾的心理。

我觉得,随心而行吧,身边的人,来来往往,如果每次和某个朋友相处都让自己不舒服,憋屈,那又为什么自虐呢。

还处在旧时代生活的人很多,新时代新视野的人也有,希望题主能尽快找到一个,讲义气,眼界很高,正能量满满的人,做能和自己一起进步的好朋友。


适当保持亲近度,大家都是成年人,要忙的事那么多。


你觉得他能给予你的多还是伤害你的多,自己做评价。

保持距离是前提,其他的还是看个人想法。


不想放弃他,就提升他。想要放弃他,自然就随便咯。

他身上的优点你学习 你身上的优点熏陶他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