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是我的一个朋友,前面也有大司马这种靠实力的主播不火的例子,为什么像lg飞,赏金术士这种人就能非常火呢?


谢邀

举个例子吧

香炉版本闹得沸沸扬扬的走a怪Able,当过rng的替补ad,上过场比赛。现在由于规则更改已经下放了。

直播不开麦,不开摄像头,连音乐都不放一个。他的直播间我一般用来催眠。

直播得有吸引人看的东西,如果看直播是为了学技术的话,那职业选手岂不是垄断了所有的观众?

想火,就得有与众不同的地方。

你得会聊天,说起目前的当红主播,你敢说你说不出他们的梗吗?

卢本伟牛逼

反向抽烟

回手掏

弟弟舔他

直播本就是消遣娱乐的,谁要在一天劳累上班学习之后再去花精力学游戏受罪。

快乐才是你要找的东西啊朋友。


感觉这种情况和现在演艺界的情况很像,一群吃干饭的小鲜肉,不能大用,等到大家都觉得小鲜肉无用的时候,就会慢慢摈弃他,而现状也会好转。


直播不是纯看游戏实力

直播更重要的是互动

看别人玩游戏获得愉快感,无非那么几种

对这个游戏有兴趣,自己也玩,剧情吸引人

其次,主播操作好那是主播的,看了就是自己的了吗,显然不是,所以技术会给互动让步。因为近几年主播大火,所以当主播的人很多,人自然就会流向互动好,打的好的人,这种是最优解。

渐渐的,当你不怎么玩这个游戏,或者这个游戏提升技术对你来说无所谓的时候,互动占的比例会变大

最后,要说现在某个主播突然火起来,背后没团队运作恐怕有点难度


看直播 不是去学技术的 除了哪些退役的本来就有些人气的

看直播看的是主播说骚话 没人看你玩的怎么怎么流啤 大司马以前王者局人气惨淡 现在白银局还是大把人看 道理就在其中


…我看直播只是为了娱乐,操作能让我觉得很爽,很赏心悦目的要达到the shy那种层次,其他单一英雄上分的主播要是没有特色其实挺无聊的


斗鱼搜索网友张顺飞


感谢邀请,也许是人品原因吧,就算技术再好,别人一进直播间就听到满嘴脏话的话,谁愿意多待呢?


晓庄豹女。

节奏的也可以看看。


看直播,你说技术很好的主播,faker算不算技术很好,

看的人最多吗,没有,为什么呢,他不太互动。

观众看直播,有学技术的,但是少,更大一部分是为了图个乐,

主播不会单口相声或者其他各种方式哄观众开心的,一般都没太多人看。


没有一场经典的操作 看看剑仙起先没人知道他 就是因为他的那场龙坑五杀让很多人记住了他,梦泪的经典偷塔 也让很多人知道他。


能火起来的主播都是有人(或者说公司、团队)捧的啊

毕竟主页推荐位就那么几个,技术再好的主播,不给热度不给推荐,怎么能让大多数人认识呢。

我自己见到过的,某海鲜台,一个皇帝能带来1w热度,送一个超火起码20w+

真实


需要节目效果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