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能这么说┑( ̄Д  ̄)┍

隔壁达拉姆,希特拉不就给迪迦打爆了?什么?这俩不是奥特曼?

那黑暗炸鸡不也被诺亚打爆了?什么?这个也不是奥特曼?

好吧,目前为止并没出现奥特曼被打爆的情况。但是这个也有一个前提:被奥特曼的光线攻击!

纵观这么多奥特曼,正经吃光线的貌似就雷欧一个( ̄▽ ̄)

你那些杂七杂八的光线明显和奥特曼的光线不是一个构造,打不爆是很正常的事。正经吃奥特曼光线的奥特曼满打满算也就雷欧这么一个(雷欧:一顿吃饱了)。

但是真相并不是这样┑( ̄Д  ̄)┍

因为:雷欧不是奥特曼!

准确的说雷欧不是M78星云奥特之星一个批次的奥特曼!

1:出生地

雷欧明确说明自己家住……狮子座L77行星!长得像而已( ̄▽ ̄)

2:奥特曼这个称呼

梦比优斯开头明确说了,奥特曼这个称呼是地球人这么叫的!所以真的就是看他们长得像就这么叫,雷欧根本不是奥特之星的,大伙也就看他们长得像!

3:奥特曼的诞生

漫画记载与剧场版中明确提到奥特曼的诞生是因为制造奥特之光,奥特之光的辐射造成奥特之星的人变身成光巨人。雷欧家又不住奥特之星,就算被光辐射变身了也不能就算是你们星球的人了吧┑( ̄Д  ̄)┍

4:名字

按照我们的叫法习惯,奥特曼应该是叫奥特之星星人,雷欧叫L77星人( ̄▽ ̄)这么一叫就区分开了吧!

所以雷欧不算!

那么在已知的奥特曼中并没有出现过正经奥特曼吃过奥特曼的光线攻击!所以题主的题目不成立!都没发生过你想怎么说都行(╯3╰)


应该是因为奥特曼的肉体更加结实,通常奥特曼的光线破坏力不足以真正分解奥特曼的肉体。

奥特曼的肉体被打爆是有过一次的,准确来讲是肉体被打碎,那就是梦比优斯奥特曼被暗黑大皇帝安培拉星人的レゾリューム光线将肉体分解了。


因为奥特拳法其实就是北斗神拳,斯派修姆光线其实就是北斗友情破颜拳,同为北斗中人自然不会爆炸。


因为防御力比怪兽高


气球一直充气会爆炸,但是有地方放气就不会爆炸.

奥特曼光线打到怪兽身上,怪兽突然静止片刻然后爆炸就是这个道理.

奥特曼呢?他们中光线的时候是秒发出「xia,wa,en,e,a」等声音...其实就是泄压..

我们在回顾一下...奥特之父以前打赢过安倍拉星人,还能和贝利亚打个半天...结果为什么被希波利特星人给灭掉了?(安倍拉和贝利亚:老子这么多年就和这种货色打个有来有去?)

其实原因很简单,该剧集如果仔细看会发现奥特之父的胸非常鼓...我们知道宇宙真空有很多射线,而你在跑步、飞行的时候也不可能一个劲大吼大叫....所以奥特之父受到的光线伤害全部充在胸口.

这个还有其他证据说明,为什么奥特之父要把计时器给艾斯?人艾斯拿了照样是红灯,万一没打赢不是全跪么?

还记得杰克奥特曼被拿走计时器之后变成了一张皮么?其实奥特之父在被希波利特星人用光线照了下之后要爆炸了,有奥特之母在你灭灯什么的都是小问题,但是爆炸就难说了,所以奥特之父赶紧拔了计时器泄压!因为他来的路上就受到了很多光线伤害,在地球上喊那几声也一样来不及泄压只能靠拔计时器

同理为什么奥特曼在地球上只会「xia、wa、ha、a、e、en」但是在宇宙里话就特别多,就是因为宇宙射线多,他们要不停的讲话来泄压

在举个例子,我们篮球没充气打人和充足气打人哪个疼?哪个容易漏气?这就是为什么奥特曼亮了红灯反而战力惊人,而且蓝灯光线几乎都打不死怪兽,但是亮红灯再放光线几乎都能秒怪兽的原因...所谓的红灯其实就是充气过量的警报

ps:杰克伪分尸不算,主要是冰冻住了,所以细胞活性还在可以复活.君不见同样下场的雷欧因为在大气环境晒尸时间长了只有奥特之王出手才能复活他?梦比优斯例外,他和赛罗是两大儿子.

所以以上种种证据说明奥特曼被光线击中其实也会爆炸,只不过他们会靠喊叫来泄压,能力越强的奥特曼能承受的压力越强,比如奥父.

有人可能要问了奥特之王看上去很瘦小,难道一被光线照就会爆炸?...错!奥特之王腰有个什么?大太阳....奥特之王其实自身无时无刻不在进行核聚变反应,这就是他能量远超其他奥特曼的原因,而你看著奥特之王那么小,其实能量很爆炸,一般的光线压根就是九牛一毛


其实,能打爆的。

看看迪迦在远古时代还是黑色的时候,杀了多少奥特曼。

后来,和那三个黑色的打的时候,除了卡密拉,其他两个都被打爆了。卡密拉应该是迪迦留了一手,做最后道别,毕竟是自己前任。


因为奥特曼和宇宙人是有本质区别的,奥特曼是一个保护人类的神,而宇宙人和怪兽则是人类的敌人,怪兽或被融化或被分尸或爆炸,或者以各种方式死去。他们的结果基本都是死的很惨。

因为观众一看,哇,这集完了,怪兽死了,大团员结局。

奥特曼不一样,奥特曼基本就是一个信仰,怎么能爆炸呢?顶多是被分尸或漏气或断头,或不知所踪,反正后面还得复活,因为不能真死。

反派随便死,主角不能死。


爆炸。在奥特曼世界观中即是死亡的代名词。比如怪兽死亡一般都是爆炸。

事实上,奥特曼一样会被光线射杀,这取决于光线的威力,奥特曼世界观中,宇宙生物都掌握一种把身体内能量外放的攻击手段,也就是表现出来的光线,不管是宇宙人,怪兽,奥特曼或者其他生物大部分都有,亚种是间隔发射的光弹和附著能量到手臂变成光剑一类的东西。

所以,奥特曼一样会死于光线,比如路基艾尔的光线就曾经射杀泰罗奥特曼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