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问一下各位关于加拿大PEQ项目在哪可以找学校?


所有的,大专,本科,研究生,博士 都可以申请PEQ项目。现在国内中介比较推的是,职业类培训。也就是满足1800个学时,可以申请PEQ项目。这个是最快的方法。

严格说,PEQ是一个移民法案,不是一个项目或者一个课程。

PEQ法案是说在魁省完成一个1800小时的课程毕业,同时毕业的时候法语达到B2的程度。满足这两点就可以走移民申请程序。

这个1800小时的课程,可以是以下三类都是可以满足的:

1、大学。在魁省读大学的本科阶段(4年)或者研究生阶段(2年)

2、College学院。在魁省读学院的课程(3年)

3、Training职业培训。在魁省读职业培训类课程(1.5年)


加拿大peq项目,是加拿大低门槛移民的代表渠道。

但是需要自己的确做到符合条件才行。

目前这个项目适合资金不充足的想在加拿大通过工作来生活的年轻刚毕业学生,还有年轻家庭型客户。

他们愿意通过自己学习来拿到身份。

整体下来2年左右的时间就能完成学业,完成学业就能递交移民申请,4周通过省提名,这个速度对移民来说是比较快的了。

而且毕业拿三年工签,等待PR的时候就在加拿大工作生活。

如果是家庭型客户,主申请人拿到学签,配偶能申请工签工作,孩子免费入读公立学校,细算下来学费没白花。

另外:

PEQ项目,需要参与人完成1800小时专业课毕业,如果是用法语学习的专业课不需要提供法语成绩,如果是英语读的需要通过法语B2成绩就可以申请移民,4周CSQ审批通过。

这个需要客户认真学习,专业课很容易,法语需要客户多费些时间。目前我们公司有45岁的妈妈在读专业课,所以并没有想像中那么难。

毕业有三年的工签,毕业后三年内申请移民都可以,所以学习时间非常充分。

http://www.bcbay.com/news/2018/10/02/601781.html 保守党上台新闻报道,其中提到法语在移民政策的重要性


在魁省读什么文凭毕业可以申请PEQ经验类移民?-加帆留学移民在魁北克省读1800学时职业课程,大专,本科,硕士,博士毕业都满足申请PEQ经验类移民的申请条件(注明:研究生毕业无法申请PEQ经验类移民)只是课程周期最短,申请移民周期最快,花费最少的是PEQ1800学时职业课程,目前最快读11-18个月左右即可毕业申请移民,您如果以快速移民为目的建议考虑1800学时职业课程,关键是移民拿绿卡永远都是赶早不赶晚。详情点击移民局官网说明:http://www.immigration-quebec.gouv.qc.ca/en/immigrate-settle/students/stay-quebec/application-csq/students-peq/diploma-eligible.html
PEQ就是魁省的项目。当然学校也都在魁省,PEQ有好多专业的,你选择不同专业就会在不同的学校进行学习!比如说有的专业在美丽的蒙特利尔!

我理解的是题主想了解是哪些学校毕业之后可以申请PEQ项目,如果是这样的话

我们首先要去了解一下哪些文凭可以用来申请PEQ

根据官方给出的条件是:


至少1800课时培训的职业学习文凭(DEP)→ 继职业学习文凭(DEP)之后又获得职业专业化学习证明(ASP),累计培训达1800课时或以上→大专技术培训类学习文凭(DEC)→大学本科文凭、硕士文凭或博士文凭

除此之外一个掩藏的必要条件就是:颁发证书的院校均需是在魁北克省当地的机构。

所以,你的问题的答案就是在魁北克找职业技术中心,大专,大学,获得任一学历

但是从学习难度,毕业率,花费的资金和时间成本,以及就业前景来看,1800课时的职业学习文凭无疑是性价比最高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