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渣老公,经济压榨,道德绑架,败坏,人品差


冷处理。我也有个吃喝嫖赌抽的爸爸,这些年基本做到互相尊重了,但一定会有一个艰难的过程的。比如他最擅长的就是嘴上骂骂咧咧,然后指使你干点儿小事——利用自己的身份压制你——让你给他拿东西,买烟酒(东西他伸手就能拿到,烟酒家里根本不缺),如果你拿了买了,不到五分钟就会让你干别的——拿火机,拿个碗,接盆洗脚水,帮他洗脚——直到你拒绝为止,然后破口大骂,即使你帮他做了,你也看不到任何谢意或慈爱,你只能看到理所应当,得意洋洋(是的,给他洗脚的时候,他是得意洋洋的)。所以从差不多十年前起我什么都不会帮他做了,从开始的对骂到当他不存在,好几年后他才学会不找我的茬,但一直会跃跃欲试,因为我妈,我姐,都没有这个意识,他还是在那个环境里。而他出门在外的时候,则显得格外卑微,有些人不难一眼看出他是什么样的人,前一阵送他去补办身份证,我在大厅椅子上坐著,他自己过去办,由于指纹机接触不良,重复了很多次,这不是他的错,但办证的对他近乎于呵斥了,可他愈发赔笑。而三个月前我丢了身份证开补办的时候,相同的人,同样的接触不良的指纹机,对我则很客气,说明这个公务员也是个见人下菜碟的主儿,知道跟什么样的人如何交流。我相信,他知道自己呵斥我的爸爸也不会怎样,也知道如果态度很好,我的爸爸就绝不会赔笑到近乎卑躬屈膝。

有一个三观有问题的至亲的确是痛苦,但又是幸运的,因为你意识到了其中的问题,并尝试解决,还有多少家庭病态的父母养出了病态的子女,这都是非常普遍的。尽管有时候会被亲情淡薄的自己吓到,特别是看到有些阳光可爱的姑娘和自己父母那么亲密的时候(我是男的),我也会十分渴望这种亲情,但同时我会提醒自己,没什么亲情很可惜,但是错不在我,而我也不想再错下去。我当然不会怪罪任何人,他也不过是被生活造就成这样而已,就像我的妈妈,我的姐姐,同样也是被造就的,包括我。大家只是尽力平和相处而已。

今年春节又开始催我结婚,说今年不结婚就跟我断绝关系,也让我别回家了,我差点忍不住冷笑出来,但我没有。因为我知道,一头野兽失去了爪牙,它的凶狠就会变成他现在的样子,就像有的家长会管教你惩罚你,而当他无法惩罚管教你的时候,他就会关心你,形式不同而已。而我既不会害怕有爪牙的野兽,也不会在它失去爪牙的时候戏弄羞辱它,因为人兽有别,因为我不报任何的期望。


我的渣爸,吃喝嫖赌抽,自私虚伪无赖到极致,养活不了自己,更别说对家人负责,剥削了我妈30年。纵然住著破烂的农民房,还居功自傲,多次把我和妈妈赶出来。我十几岁就开始劝我妈妈和他离婚,妈妈说:离不离婚都这样,主要是把你和妹妹养大。家里总是硝烟四起,和地狱一般。 我表面上乐观向上,向阳生长,内心的苦楚与无助无处安放。高考结束,我与妈妈统一战线,与渣爸正式宣战,让他收起那副虚伪的赌徒嘴脸,看清现状,我不是妈妈,不会任何他宰割。(他还梦想著一旦我考上大学,他就不工作了,等著我养他,他的人生目标就是吃喝玩乐,不负任何责任) 大学一毕业,我投入两份工作,全年无休,累得心律失常,累得开车睡著撞车也在所不辞,终于在杭州买了房买了车,迅速让妈妈搬过来与我同住。渣爸被单位赶出,入住我家,身无分文,一无所有,他和单位闹了一年(能进此单位也是托亲戚的福,他不管不顾,让我那个亲戚颜面扫地,只为了赔钱)。在我家吃喝玩乐两年,现在拿到了单位的一笔赔偿款,他说要走,问题是,这笔钱挥霍一空以后,他又得回来,继续敲诈我,怎么破?


自己变的独立,坚强,不需要父母的帮助就能生活的很好 ,对话时要强势而且理智,渐渐的,你父母亲人就会尊重你,信服你
独立自强别给机会鸡蛋里挑骨头刚刚正面反抗被打了几巴掌我家基本都是女人养家

只是他这几年赚了点钱而已


没有人渣爹,只有人渣妈,被打到了。我爸非常开明有趣绅士

我爸是一个抽烟喝酒,没正经工作的人,天天就想著问我妈要钱说是去投资什么的,记得在我还在上小学的时候,我的弟弟上幼儿园,我爸妈打架,爸爸动手,把我妈摁得死死地,当时家里一片狼藉,到处都是血,那种血腥味我至今无法忘记,爸爸出轨过,三怀孕了,后来我妈还是原谅他了,爸爸现在在家游手好闲,每天都玩手机,从来不帮忙做家务,家里的经济来源、家务等全靠我妈,及时这样他还不满足,把我妈的所有信用卡都借钱出来,到了还款日,只要我妈一催他,他就会指著我妈鼻子骂,还会把家里搞得一团糟,各种东西乱扔,乱砸,手机不知道杂碎了几个,房产证、户口本也不知撕碎了几次,还面目狰狞的说他不欠我妈什么……每次他走出家里我就会如释重负,哦,对了,他还会到处请人家吃饭,各种吹牛逼,花的当然也是我妈的钱


我有一个渣爸,我爸每天打麻将我妈在生我的前一天还在帮家里做家务,三岁时和我妈离婚离婚时我妈刚做完南胃炎手术身上只有一千块钱我妈准备回家收拾衣服的时候发现家里的锁已经换了,我妈也没在意那么多直接走了,然后我就被判给我了爸然后他们就用摩托车把送到乡下外婆家(我妈的爸爸妈妈家)来来回回好几次最后只好在我爷爷奶奶家呆著了(爸爸的爸妈家)然后我爸就去打工了一年也见不到几次有一次我婆婆(爸爸的妈)在街上碰到了我妈就一直骂我妈路人都看不下去了然后我妈快走初三上学期刚开学我奶奶去世了(真的很伤心因为养了我这么多年)就在那一年的冬天我爷爷也去世了(最疼我的人)然后我去了一个大城市读职校(在哪我就不想说了)我本来以为这是我的新生活我也想走出我爷爷奶奶的阴影结果,我爷爷奶奶刚去世就把老家的房子卖掉了,在成都买了房子我以为可以不用搬家了结果住了没多久有卖掉了,刚刚用卖完房子的钱还完贷款现在又去贷款了我攒了那么久的钱本来一直是存在我爷爷那里现在也被他用了我该怎么办啊,今天打电话过来让我去死去跳楼,马上又要开学了我住在我妈家,不知道回去回经历什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