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不相识。

因为不认识所以我可以无所畏惧不用顾虑大家的感受


两者相比,是陌生人。但我更愿意跟和我玩的好的女生,信任的


这个还真不好说。我曾经和两个交往深厚的朋友说过一些隐私话,最后都受到了一万点的暴击!一而再的感受「背叛」,那真是锥心之痛。以致于现在但凡涉及自己的话题,无论轻重都不太喜欢和人提及。可能在网上会多少说一点,也不会作倾诉状大谈特谈。但这方式对于外向又年轻的人来说多是很难忍受的,因此也没什么可建议的。活的越久会越保守,大约是因为阅历会告诉你,很多「老生常谈」是对的。比如「逢人只说三分话」……


如果有意思,为何不都愿意


谢邀!

最好的办法是先自己和自己说,自我心理调节。

其次,视情况而定,你的心里话是关乎什么的?能不能和别人说?想想说出去的后果?

当然,我提倡,把心里话说出来!

培根有言「分享快乐,快乐就会变成两倍,分担痛苦,痛苦就会变成一半」


和朋友喝醉了,会一吐为快,一般情况下都是打碎牙往肚子里咽。


我喜欢和陌生人或是可以交心的朋友说真心话。

可能是我身边很少有可以信任并交心的吧,大多都只是点头之交又或是泛泛之交。我其实很害怕我把真实的伤痛给你看,你却转头就把它当笑话讲。

我活了19年,只有三个交心人。一个是实习的时候认识的。他初中就没读书出来工作了,但他的知识层面却比我要高深的多。他经常自己在手机上学习数学、语文,有时自己会写诗。他是我见过最自律的社会上的人。不过后来他回家乡做其他工作了,经常能在网上看到他发的诗句或是其他东西。

另一个是我在知乎上认识的,他和我一样有抑郁症,一样喜欢写诗和文章。我们离的很远,却经常聊聊天谈论理想。

最后一个是我的同学,现在去当兵的了。他和我一样有理想,喜欢看书和帮助别人。偶尔在网上聊天,我都是和他聊自己心里的东西。

朋友要质量不要数量,土豆一车不如夜明珠一颗。这是我以前看到的一句话,其实无论是谁,只有可以交心就是知己。但一辈子的时间也只能遇到几个罢了。


谢邀吧那就。

如果有特别喜欢的朋友在我身边,我又怎么会喜欢和素不相识的陌生人说真心话呢,喜欢和陌生人说真心话的一个原因就是在大学我没有碰到一个想要交心的朋友,全都是泛泛之交。不想让这些泛泛之交了解太多我的生活和想法。


不会对任何人说,他们都不会理解的,自己的事就自己藏在心里,说出来也会把不好的心情带给别人,让他们也无能为力,所以我尽量在别人面前假装没心没肺


我没有朋友,只有熟人,都只是认识而已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