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还要分机型哦。Feliciano 的答案说的没错,飞机上有很多门,大多数情况旅客也只从用飞机左前方那个门进出。

但是这只限于B737或者A320这样的窄体客机。像B777、787、A330、350这样的宽体客机大多数时候都是从左边第二个门登机的。左边第一个门只有在登机口有两个廊桥的时候才会使用(只走头等舱商务舱旅客),分开客流。(各机场可能有所不同)

有多个廊桥的好处就是不用等头等舱商务舱的旅客走完才轮到经济舱的人走。下飞机比较快。

至于说 Feliciano的右边的门,靠廊桥的飞机除非那一侧的门故障,否则另一侧的门是不会开的。

就以我熟悉的737飞机来讲,登机门只有左边的两个,一般只会用左前的登机门,除了两侧大翼上的逃生门,其他三个门的结构都相对简单,轻、小。勤务门比登机门矮,轻很多。

图片为波音737-300的左右侧舱门


是同一个。


看机型。

小飞机一个口。大点的是前后两个口,380是上下两个口。


两种情况:

1.廊桥

是同一个登机口,检票员也是同一组。

两舱乘客任何时候登机,检票人员都会随时暂停经济舱登机检票先服务两舱乘客。

宽体机的话飞机有多个舱门,两舱和经济舱走不同舱门。

2.摆渡车

没有登机口,经济舱和两舱乘客分开走,经济舱乘沙丁鱼罐头摆渡车,两舱乘客乘航司单独安排的小车。


分机场,分航空公司,分你会员等级,分你是哪个体系的会员


一个登机口多通道


国内是同一个,但是商务舱可以优先检票进入


都是一个登机口,对于宽体客机来说,经济舱和头等舱的乘客是以两个不同的舱门登机的


不是一个啊

而且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

飞机上其实有很多个门

但是大多数情况下你只用飞机左前方那个门

对面的那个门从来没见开过对不对

其实那也是给头等舱留的

还有还有

经济舱和头等舱的目的地也不一样哦

经济舱一般拉你到机场就放下了

还需要地铁转公交转共享单车才能到家

头等舱可以让机长带你飞到家门口

从驾驶室里开门直接回家的

我就抖个机灵别当真(逃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