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擦乳液,或是轻薄的面霜+隔离+防晒


防晒,护肤的最后一步


乳液之后是防晒,然后隔离或者妆前乳,之后就是粉底啥的了


首先早上的步骤:洗面奶,肌底液,水,精华,乳液,眼霜,面霜,防晒霜,妆前乳或者隔离霜,粉底液或者气垫bb,散粉或者蜜粉定妆,画眉,鼻子修容,眼影,眼线,睫毛打底,睫毛膏,睫毛雨衣定型,脸颊修容,腮红,口红,定妆喷雾……眼妆眉妆和修容先后顺序因人而异,但是一定要记住防晒是护肤最后一步,隔离或妆前乳是彩妆第一步,而且上完底妆一定是先定妆,再画眼妆眉妆,这样妆容才持久


不用乳液,直接面霜防晒粉底


防晒和隔离


防晒,护肤的最后一步,记住涂完防晒要等一等再上妆,防晒乳成膜后上妆效果更佳。

另外,隔离其实就是妆前乳,防晒后化妆前隔离这一步其实不重要,特别是夏天,有个美妆博主的话我很认同:记住,没有任何产品是必须要用隔离的。反正我个人觉得隔离很鸡肋,完全是智商税。

基本防晒再底妆就可以了。


防晒!防晒是孤独的最后一步化妆的第一步。


防晒或者隔离


乳液属于护肤,护肤结束之后就是防晒,接下来就是化妆了


正常的护肤步骤是:卸妆-洁面-(水前精华)-保湿水-精华-乳液-面霜-防晒霜(需要卸妆) 注意!!!(防晒霜是属于护肤步骤的最后一步)


谢邀~

我个人认为化妆前护肤保湿工作一定要做好,这是很重要的一点以免出现卡粉浮粉的情况。

洗完脸以后用爽肤水拍拍,然后再是乳液,我偶尔还会滴一些精华,可能是因为我的年纪不大吧,我不会经常用,这样效果好些!

在这里分两个情况,如果是晚上我会接著擦眼霜面霜,但是白天我会觉得没那个必要,涂多了反而有些厚重感,(主要不省时呀嘿嘿!)所以擦完就直接上妆了!

建议先涂防啥再用隔离,而且还要等防晒成膜哦,这样效果会更好!

希望各位仙女越来越漂亮!!晚安啦!!


本人油性皮肤,洗脸以后的步骤:水、乳、防晒、隔离、遮瑕、粉底、定妆、散粉。


防晒,隔离,不管有没有太阳。这两个都要擦,紫外线还是挺厉害的!


精华然后面霜最后防晒


我一般护肤顺序是水-精华-眼霜-乳液-面霜


防晒第一位


防晒然后隔离吧,不过我基本就防晒了,夏天太热咯


没有统一的标准,建议根据肤质和季节做区别对待,如果干性皮肤,乳液之后当然需要面霜起保湿作用,再擦防晒;如果是油皮或者是夏季出油比较厉害的状态,可以不擦面霜。


夏天乳液之后上防晒 之后隔离然后是正常的化妆程序 防晒是护肤的最后一步 隔离是化妆的最后一步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