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女的……器官够挖吗?

白莲花一波一波的在她身边自己倒地,自己泼自己水

每个总裁他妈都给她五百万!卧槽,发了啊


如果在虐文里……

历少:我可以给你钱,毕竟你是巧巧的姐姐,但爱,我只爱巧巧一个。

陆少:怎么?现在这幅样子是在忏悔吗?你当初害倩倩的时候怎么没想到。

霍少:若是我和晨晨的孩子有什么三长两短,我要你给他陪葬!

傅少:你这个女人的心怎么这么歹毒!媛媛当初不止一次求我不要计较,你居然就是这样报答她的!

顾少:思思是你亲妹妹,你只要愿意把肾给她,想要多少钱我都给。不愿意?这可由不得你!

女主:(爸你年轻的时候到底犯了多少错!)

如果在甜文里……

宫少:女人,我突然很好奇你穿婚纱的样子,所以,你嫁给我吧,这样就只能我一个人看了。

夜少:宝贝儿,你觉得我们的婚礼是办中式的还是西式的,要不各来一场吧。然后,我们去环游世界度蜜月

商少:小东西,现在知道害怕了,当初勾引我的时候怎么没想到啊,现在想逃?晚了。

苏少:苏太太,大家都看著呢,你是不是该配合我一下啊。嗯,真乖,甜甜的。

封少:以后你就是总裁夫人了,要陪我出席各种场合,逛街这种小事不急,和我磨合情感才是正事。

宫,夜,商,苏,封:所以你要选哪个呢?

女主:(这踏马是修罗场啊!)

如果他们碰在一起……

1

历少:拿上这些钱,赶紧从我和倩倩的世界里滚开!

宫少:把你的臭钱拿走!另外,拿上这些钱,带著你怀里那个玩意儿滚!别吓著我家宝贝。

巧巧:呜……历哥哥你别

宫少:什么玩意儿也轮到你说话了?宝贝,我们走,不理他们,一个瞎子一个丑玩意。

历少:你怎么说话呢!你以为你怀里那个能是什么好东西!

然后……

2

陆少:巧巧那么善良,你连伺候她都不配!

夜少:呵,那你们两个狼狈为奸的狗东西都不配看她一眼,别让你们的目光弄脏了她!

倩倩:哥哥,姐姐她……

夜少:闭嘴!你这个丑女人!她比你好看一万倍!

陆少:我看你是被那个女人下了药吧,好坏都分不清楚!

3

霍少:最毒妇人心!连自己亲妹妹的孩子都不放过,还说爱我?别恶心我了!

商少:你在自作多情吧,你看小东西眼里有你吗。孩子?先去查查是不是你的吧?

晨晨:霍哥哥,你相信……

商少:呵,不怕就去检查啊,反正又没坏处,不像我和小东西,我们的孩子我们自己心里清楚,你这样的女人,姘头不少吧。

霍少:你少污蔑晨晨,你还不知道吧,她和我在一起的时候,被我捉奸在床,也干净不到哪里去!

商少:巧了,就是我。

然后……

4

傅少:我告诉你,这是最后一次放过你!再让我看到你欺负媛媛,别怪我不客气!

苏少:苏太太,这谁啊,他认识你吗,我怎么从来没见过?如果是来参加我们婚礼的,那我很开心。

女主:没见过,他怀里那个,好像有印象,具体记不起来了,不认识就算了吧。

苏少:哦,不认识啊,我就说,苏太太怎么会认识长这么丑的人。

媛媛:姐姐,你难道……

女主:哎,别,我妈可就我一个,你是我爸多大犯的错误啊。

5

顾少:最好快点下决定,你要是自愿的,我还可以给你点钱,要是拖到我没耐心了,就别怪我无情。

封少:根据我国《刑法》第二百三十四条、第二百三十二条,未经本人同意摘取其器官,或者摘取不满十八周岁的人的器官,或者强迫、欺骗他人捐献器官的人按规定定罪处罚。大学法律专业,谢谢。

女主:(这个是真的流批!)

顾少:我……

封少:夫人,我们回去吧,别在外面著凉了。

女主:(要不你们两个凑合凑合过吧,挺好的,我就是多余的。)


先观望一下,题主你多邀请点人啊,我想吃个瓜看故事ヾ(@^▽^@)ノ


1、

忽然有灵感啦!也写一两个。因为想不出名字所以随便拿我以前回答里的女主的名字来写。

「夏晓浔,别想著使什么花招!你不过就是夏白莲的替代品罢了!你把这个肾换给白莲,我就给你五百万!」

陆霸总恶狠狠地盯著眼前呆若木鸡的女子。

木了一会儿,对生死极为看淡的名为夏晓浔的女子才轻轻开口道:「才给五百万?我的一颗肾就值五百万吗」

陆霸总嘴角轻蔑地上扬:「敢跟我谈条件?女人,你配吗?」

「那就不好意思了陆总,我的肾不能买给你了,上个星期,上上个星期,还有上上上个星期......墨总,霍总,白总,独孤总裁,上官总裁.......他们都来找我来买肾,出的价格可比你的五百万高多了。」

夏晓浔一连不停口像报菜名那样报了二十多个总裁的名字。

陆霸总顿时目瞪口呆。

「那群混蛋居然也......等等,夏晓浔,他们给你出多少钱,我陆霸总给你双倍!」

「好的陆总,价格好商量。我已经跟总裁们说好了,我的肾只卖一颗,是独一无二的,价高者得。

所以价格这方面嘛......目前的最高价已经出到40亿了,您的意下如何?」

「什么!居然出的这么高,你这个女人的肾怎么会卖的这么贵,这不可能!」

「俗话说金钱诚可贵爱情价更高,既然你们喜欢的女人都要我的肾续命,那我也不可能不卖,而我能卖的肾就只有一个,那当然要卖给出价高的总裁啊。」

「.......我出八十亿!」

几个月后夏晓浔以一个天价卖掉了一颗肾,成为了一个靠卖肾挤上福布斯富豪榜的女人。

她失去了肾,失去了爱情,但得到了下辈子都花不完的钱。

最后她花了一笔钱又买了一颗肾安了回去,然后远远地离开这块有二十多个总裁的是非之地,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2、被太多虐身又虐心的霸道总裁追太多,女主奔溃了,最后走起了百合线,喜欢上了女生。

因为受到了评论的鼓励,所以把第二篇也写详细点点......if线哈(继续沿用我那个回答里女主角是黑客的设定)

「呜呜呜,为什么是我,那些男人都是谁啊?太可怕了,还好有小浔你在,不然,不然我就......」

苏煖几欲崩溃,哭泣著搂住夏晓浔。夏晓浔顺势搂住她,抚摸著她的头,低声安慰。

能不惊吓吗?最近苏煖每一天都在不同的酒店房间醒来,睁开双眼总是能看见一个个喝了药的陌生男人朝她扑过来撕她的衣服,嘴里喊著「女人女人女人女人」的一看就是不怀好意。

那些男的虽然帅但不能当饭吃啊!太可怕了!但是每一次在她身处险境时夏晓浔总是会及时出现,用她那2200w的电击枪把那些男人电的里焦外嫩后拉她离开酒店。

(呜,不知道小浔是怎么做到的,但是她好厉害哦。)

夏晓浔扶了扶眼镜,眼睛里闪过一道微光。

那群碧池!自己想睡那些臭男人给他们下药就算了,居然还把无辜的小煖扯进来,天知道她花了多大力气将监控和酒店房卡这方面用技术搞定畅通无阻。

哼,不过她现在也为她们及时送上了一份大礼,她已经用ai技术把监控中她和苏煖的脸换成那二十个总裁白莲花其中之一的脸,就让他们窝里反斗起来吧!

「煖煖。」夏晓浔笑得眼睛微微眯起,明媚的笑容让苏煖看的脸庞一热。

「嗯?」苏煖水汪汪的眼睛里带上了些疑问。

「我会保护你的。」夏晓浔在心里发誓,一定要玩死那群混蛋。

今天夏晓浔也在暗中默默守护著自己的闺蜜苏煖。


3、总裁们为了抢女主角火拚,最后女主喜欢上一个超级厉害的霸道总裁,别的总裁打不过他,于是两两互相配对去了。


哈哈哈哈哈那怕是一场恶战哈哈哈

霸总A:我的卡随便刷

霸总B:你只能刷我的卡

霸总C:你要敢刷他们的我就把你囚禁起来

哈哈哈哈哈还有霸总是那种要取肾取肝取心脏的,害


那简直..…太惨了

你先说是哪种霸道总裁 傅慎行?沈修谨?

那这个女生上辈子著实毁灭地球了

哈哈 干笑两声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