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猛然發現了一個問題,我居然沒有看到過有人用不是金色的果6,我甚至在學校裏,或者大街上看到有人用果6的,全是金色的?我甚至還產生了一種Iphone6隻有金色的錯覺,那麼金色是不是果6中使用最多的顏色,為什麼呢?還是說只是因為我見太少了??


1、金色的金屬質感比銀色的強。2、面板是白色的,指紋不太明顯。3、白色面板的iPhone6/Plus貼膜不怎麼明顯。4、曾用過黑色5s,覺得黑色正面好容易臟啊。

5、iPhone6黑色貼膜.....233333

以上五個原因都不是。我選金色是因為沒用過金色的.....
金色好玩兒。銀的和黑的都太多了。其實我差點買5C……我喜歡綠的那個。
金色容易視覺疲勞 黑色容易變老 銀色最耐看了

我的所有Apple設備只要可選顏色就無一例外地選銀色(如iPhone 6、iPad、Watch等)或白色(如iPhone 4),當然新Mac Pro只有黑的那我也沒辦法……

對於保護殼,我選(PRODUCT)RED。

Apple對於鋁金屬質感的把握已經達到了登峯造極的地步,我不知道有什麼理由選擇其他顏色的Apple設備。

而且……由於眾所周知的原因,金色的iPhone 6比金色的iPad、MacBook、Watch什麼的難看多了……………………(但由於眾所周知的原因,不帶保護殼的iPhone 6連放都放不穩,那麼帶了保護殼其實也就無所謂了……………………)
全系每代Apple產品都是黑色或者深空灰色的路過……

ps:為什麼15款Macbook Pro 15『的不出深空灰色啊!!!嚴重不搭調啊(╯‵□′)╯︵┻━┻


我選的銀色,因為金色和黑色不好配手機殼...特別是透明的那種.....(′︿‵?)
黑色永不淘汰
銀色路過。
我自己買的銀色。三個女朋友買的都是金色。匿了
最好不要買金色不是一般難看 深灰
因人而異吧,個人覺得妥妥的銀色和灰色好看,金色後面的白帶真的不能忍!
最近一個月換了兩隻黑色的,結果藍屏,最後換成了銀色的
老婆用白色的,我用金色的
我一開始買的金色。原因:1、朋友建議。2、沒用過金色。

後來去售後換了灰色。原因:1、身邊的人用的太多了。2、顏色太鮮艷了。


一金一銀。金色背後的白線實在「?慘不忍睹」


5S剛出的時候,金色貴好多,那時候用金色是有錢的表現。現在到6了,人們的習慣還沒改過來。本來挺好看的顏色,用的人多了就變得特別俗。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