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170cm,父亲167cm,母亲155cm(误差范围内),进入大学后在身高上感到极度自卑。听说骨垢线闭合后从脊柱上仍有增高少量的希望,希望听听建议,比如做什么类型的运动。个人较擅长引体向上、坐位体前屈、长跑等,弱于跳远、跳绳、篮球等。饮食、起居上有何建议也可补充。谢谢!目标增高≥2厘米。


这个年龄长高是完全有机会的,我年龄比你大,但是我还是拼了一把,针对长高的钙片搭配每天的拉伸运动规律作息,坚持下来还是有效果的,这算是我的一次逆袭了,我都21了诶,毕竟好几年不长了,现在长了这么多真的是特别激动的一件事


完全有机会


基本上不长高了,或者捉住最后的尾巴,平衡饮食,合适运动,保证睡眠质量,看看能不能长高一两厘米。


按照遗传你的身高应该是167.5cm,你现在已经170了。18.4的骨龄是不会再长高了的,干啥都不行,穿高一点的鞋吧。

另外今天刚看到的热搜


蹦 吃奶奶 跳绳绳


多运动吃蔬菜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