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大一 正在准备 请问大三能达到相关条件吗?

问下 大三过去是先去语言学校再升入日本大学的大三还是直接凭留考成绩申报大学转入申报大学的大三?最后问下申报的流程及国内大学怎么处理。


一、最常规的途径:先读语言学校再考大学院;

二、最稳妥的途径:在国内先申请国立大学的研究生,再进修士;

三、最保险的途径:在国内直接申请英语项目(SGU)的修士/极少日语项目的修士;

第一种:针对于没有语言基础,家庭条件好的同学

第二种:针对语言达标的N2以上,肯努力学习的同学

第三种:PEAK托福100+,雅思7.0+;必须考SAT、GSC编入托福95+(官方要求:托福80雅思6.5)、研究科:托福103+ 雅思7.0+,你感觉你自己行的话就申请


看你想读大学还是研究生了

再读一次大学不丢人 而且还有两个大学文凭。基础不好的话来日本读两年语言学校 之后参加大学考试选自己喜欢的专业 之后研究生也好考

想进日本大学院的话 第一研究生过渡 第二是直接参加日本大学院考试 成为修士 两个都需要较高日语水平(日语不行的话也得先去语言学校过渡)


题主的计划我有点不能理解,为何是大三去呢?大三去的话,国内的本科还能拿到吗?还是本来题主就是三年的专科呢?如果不想要过内的学历了,那为何不现在就去日本重新考大学?为何要等到大三?

这样大三读完没能拿到文凭就申请日本留学的话,在日本大三编入也是一件很难的事情,而且还是要延续著自己之前的专业申请,这样还不如国内直接拿到本科毕业证之后去日本直接申请修士了。

如果题主一定要这么做的,那么建议大三之后申请语言学校,然后在申请。国内的没有留考的考点。预祝你的留学之路一切顺利。


你好,题主,

1、只要你想要达到相关条件,就能够达到,这完全由你的主观能动性决定滴~

2、想走大三编入这条路的话,希望达到的目的是什么呢?若是想换一个更好的本科出身院校是可行的,大三编入的入学条件和可编入学科要具体好好查一下,文科编入相对较少理工科偏多,任务是提前修完编入需要的学分,准备日语N1(或是eju,需不需要读语言学校要看你要考的学校需不需要住民票,需要的话你就要通过语言学校的途径)和英语(托福70左右)成绩,

3.有可以在国内申请考试的学校,还有需要去日本参加编入学考试的,所以申请流程看学校的介绍是最准确的哦。如果现在已经有目标的学校,可以留言,帮你分析一下。

4.国内大学怎么处理,要和你的老师好好谈谈,怎么把你需要的材料给你开出来,这个也是关键呢。

加油啦~


首先,你要不要你现在大学的文凭了?因为中国大四一年没什么课,主要是实习。如果能和现在的大学协商好,大四一年直接过来等答辩的时候回国……等问题的话,建议你大三过来直接上个语言学校,大四拿到毕业证后正好申请日本大学院。

都读到大三了还不如直接毕业了过来考研究生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