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九月份初二,高中想去纽西兰。家庭条件不是很好,自己平时有写作会赚稿费。学习成绩不差。学过两年小号,业务钢琴只会一点点,没有能拿得出手的特长。由于家庭条件我想到了纽西兰。请问保底多少钱呢?


我觉得,留学就是一个花钱找罪受的过程=。=

不过如果能完美的毕业,那也值得了,现在的移民政策那么XX,只有过来镀金,然后回国发展估计会好很多。


纽西兰如果高中的话一年花销在14w人民币左右,大学的话17w人民币左右一年,只要你想过来读高中,收获绝对比你高中毕业过来直接读预科上本科要多得多,纽西兰高中只有不到8%的中国学生,有非常好的英语环境


高中学费加上homestay费用,至少15万人民币一年


家庭条件一般的话 最好不要这么早出来。

高中便宜的学费一年也要18000以上。

大学的话 要28000到40000之间。

生活费就算压缩得花的话,奥克兰的话 最少也要15000每年

此外还有保险费每年660。日常开支等每星期也要30起步。

总得来说的话 高中每年最少要花去35000刀,大学的话50000刀。

现在汇率好像是4.6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56054943?

www.bilibili.com

你可以看看这个视频,黑米讲了纽西兰留学需要花费的具体费用


生活费至少四五百纽币一周,学费看你去哪个学校了。自己看一下。然后就看看挂不挂科了。


高中一年15-20万。


大学三年,每年二十万。


看是修什么学位,什么专业,上什么学校。学费依据不同学校、专业、学位的不同而不同。生活费,如果在奥克兰生活费一年大概至少8万。


在奥克兰的话,大概一周房租加生活开销大概500纽刀起。这个生活水平就真的是一年都不怎么出门玩,假日旅游是更加不可能的


一年20万算上学费和住宿费了 商科


不是中介

分三部分

学费

生活费 150刀每周起 没上线

房租 单间 150刀每周

这样的生活标准 很低很低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