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不多说,直接推荐。都是平价好用性价比超级高的口红。

1.倩丽105

茶棕色,很滋润,素颜涂完全没压力。化个淡妆,扫个杏色腮红,妥妥的日杂女孩,

2.乐在其中棒棒糖唇釉莓莓公主

这支真是我的心头肉啊。我和红枣波波茶一起买的,红枣波波茶闲鱼出了,我不太适合涂红棕色口红,这支草莓红真的是巨嫩巨显白,无敌少女,涂上就是小仙女本仙了。

3.3ce水唇釉 烂番茄色

这支唇釉质地绝了,涂上嘴巴像水一样,成膜后是雾面哑光妆效,打好底也不会干。橘棕调烂番茄色对黄皮非常友好。真的超级好看啊,有了它其他橘棕色口红都可以靠边站。

4.3ce水唇釉 血浆红

这支真的无敌显白,薄涂带一点玫调,厚涂气场全开。我买回来后爱到不行,3ce的唇釉性价比都很好,质地也非常好,颜色超级好看。


其实我觉得性价比高不高,更多是在看买了过后,口红能不能频繁使用,把口红用完是件神圣而伟大的事情。

我来扒一扒我自己30+口红里能用完的三支。可以cover95%以上的各种场合。

1、正红+橙系。Queen。职场、正式、拍照。

DIOR999 。厚涂正红,薄涂橙红,永不过时。日常,显白。

厚涂气场很足

薄涂俏皮少女

2、珊瑚色系。白富美。约会、面试、春夏。

娇兰kisskiss亲亲口红344。不显黑,黄皮放心用。显小公举气质、优雅高贵哈哈哈。

优雅高贵

3、铁锈色系。秋冬必备。

MACchili。气质高冷女神,巨显白。

巨白高冷女神

BTW:Less is more,这三支绝对够用了。


雅诗兰黛333,我觉得一年四季涂都好看,我喜欢素颜薄涂,提气色杠杠的,找代购的话顶多也就两百上下,还是香的

橘朵哑光唇釉,色号68,是这个色,涂上差别不大

目测有点像阿玛尼405,很活泼的一个颜色,夏天涂感觉特别有元气,也就三四十块钱,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colorpop唇膏笔 love life,我拥有的第二只口红,当时基本上出门就涂这个,而且我是素颜涂,巨提气色,很好看,除了质地太干啥缺点没有,绝美,也就五六十,买它!没找到好看的试色图,但是颜色真的很好看!

colorkey 空气唇釉 607,是下图颜色,我涂上没有太大色差,很温柔很提气色,素颜涂也很可哇

最后是我很喜欢的chili,这个试色太多了,质地略干,但是颜色巨好看,是我的心头好了!黄皮素颜涂无压力

由于我懒得化妆所以口红基本都是素颜薄涂不突兀也比较提气色的,肤色大概是黄1.5白


mac316吧,颜色真的很夏天不是很红色系,而且前阶段官网打折70多块钱就可以买到了,因为便宜我又买了一只,不过缺点可能就是不持久,喝水就会脱色也会沾杯不过颜色还是可以的。


露华浓325

芭比波朗rubywoo

vnk102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