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看你的被拒签理由,是提供虚假材料?材料不全?家庭条件复杂?还是什么别的因素呢?如果不是因为有犯罪记录,逾期滞留,虚假材料这些因素的话,你可以准备好材料,认清楚拒签理由,解释好原因,之后再提交签证。

另外,你也可以去申请其他国家,比如纽西兰,美国的学生签。缺点是耽误时间,但是总比签证澳洲再次被拒强。有拒签史的话,申请其他国家的签证也是有一定的风险的,但是不代表你就没机会了,所以不用过度担心。找到被拒的原因,认真准备材料


看拒签原因是什么?递交的材料是否真实,可以吧拒签信张贴出来看一下把部分不方便透露的个人信息掩盖掉。材料一定要递交齐全,看你是个人办理的还是找中介办理的。找出拒签原因准备好材料之后可以再递交申请。


你好 如果是境内递交 可以上诉 如果澳洲境外递交 要看拒签原因 二签也不是没可能拿下来的


首先,澳洲的500学生签证有细分的,只是现在不太叫了,统称为500. 中小学是571、technical and further education (tafe)是572、本科研究生是573.不知被拒的签证从属于哪一类?

其次,拒签信上会给出拒签理由。学生签证最常见的拒签理由就是学习动机不纯。其实字面意思就可以理解,申请了学生签证,但却让签证官感受不到学习的决心和诚意,进而怀疑申请人的动机(例如凭借学生签证打工、有移民倾向等等)。如果涉及到欺瞒,例如提供虚假材料等那就另当别论,严重的3年内不可递交任何签证。

若想二签翻盘的话,搞清楚拒签理由和case情况最为重要。二签的GTE一定要慎重,把移民局怀疑的点都解释清楚。倘若二次递交仍旧被拒,那么后面再递就有些困难了。

P.S.如果是澳洲境内递交,是有上诉机会的,可以到AAT进行appeal~


请提供被拒签原因,没有拒信的话不方便为你进行准确的分析。


有拒签史,对下一次申请签证的话要如实填写有拒签史。

主要还是要看是哪部分是拒签的主要原因,GTE?还是提交的工作以及家庭等证明与国内的联系不够。

可以再次申请没关系,就是要对再次递交的材料审核清楚,有几个方面需要注意一下:

好好吧所有精力放在你的GTE内容上:需要著重的解释一下为什么你要去澳洲读书,因为你是现在要继续学习和转专业,那移民局会有理由怀疑你是不是因为毕业后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或是发现没有继续呆著澳洲的合法途径,然后才选择继续以学生的身份呆著澳洲,他们很有可能会怀疑你的留学目的不单纯。前一阵子有在知乎专栏上面的一篇解析,是这篇《澳大利亚拒签多久可以申请,这些内容一定注意不可再犯!》是专门做拒签再签的国营机构发布的,文章有微信公众号高端签证,参考也可以

我也有过拒签经历,挺麻烦的,也是在这里拿到手的签证

他们人脉和门路在领事馆硬气些,相对于自己准备把握更大一些的,贵点倒是。

另外一个你的学习计划也需要详细的阐述,比如你在将来的职业规划上会用到你选择的专业的知识。这样会比较好,最重要的一点你一定要表示你在澳洲所学的这些知识是可以支撑你将来回到中国更好的找到一份高薪工作的。


递交时候如果人在境内,可以进行AAT上诉。

如果递交时候人在境外,可以重新递交一遍。


具体理由是什么?


被拒的话需要一个准确的原因哦 看看是因为什么才拒的。不然没法分析


具体要看拒签理由,才能帮助你来做分析。如果是澳洲境内递交,可以上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