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说的,美国第一啊!免费帮特朗普宣传一下他最后的国旗了——特朗普以后估计不会再发这种推了。

沁园春 · 美冠

北美败光,千股冰封,万亿血飙。

望华街内外,几度熔断;联储惊慌,唯有抛光。

波音苹果,快递联邦,欲与油价比高低。

须抗疫,看中国榜样,何为担当。

美冠如此多娇,引无数国家竞折腰。

企图不检测,带歪抗疫;政治挂帅,美冠来报。

不落帝国,业已败光,群体免疫太荒唐。

俱往矣,数英雄人物,还看东方。


对在美国的留学生和华人来说,美国疫情如果继续发展,发生排华暴乱的可能性不小,是最大的危险。如果美国因新冠肺炎大量死人,在美华人被暴徒打死的可能比病死高的多。

为什么?人皆有排外之心,一旦自身生命安全受到严重威胁,恐惧倍增,总统大人又亲口说过威胁你们生命的是「中国病毒」,当地黑人白人会不会仇视华人?美国人人有枪,人民又不像中国人这样守秩序,一旦发生动乱,屯粮多有口罩的华人是天然被打劫目标。看美国疫情发展程度,如果控制不住成百上千万人感染,可能发生比印尼1998年排华还惨的事,在美留学生和华人绝对要小心。


MAGA

啥都争第一

不然咋优先

加油


没毛病。

美国民众、媒体和政府各机构部门在应对疫情方面的迟钝反应决定美国疫情坐等世界第一。

1月中下旬疫情尚未大规模爆发的时候美国没有做严格的病例回溯追踪工作,导致了疫情在2月底的社区传播。

3月初美国各级政府才开始连珠炮一般发布各种应对政策,然鹅都不够决绝有力。国情限制是真,但是这也意味著不彻底的政府政策和不配合的心大民众必然导致疫情的进一步蔓延。

举个例子,2月份美国路易斯安那州还无忧无虑地举办了盛况空前的全州派对MardiGras狂欢节,数万人聚集在狭窄的街道上近距离接触,女性们脱掉上衣,谁的胸部最美就能收获男性们的青睐。

到现在,3月底,路易斯安那州成为了美国确诊病例的最新爆点,甚至有超过纽约这种国际大都市的势头。

3月份又是美国大学的春假,几乎全国所有大学生都涌向沙滩海边,尽情欢乐聚集。

目前美国的确诊数,还只是来自能够幸运地接受检测的人。在很多地区(不夸张地说,应该是美国大部分地区),轻症患者仍等不到检测,而是被劝回家静养自愈。因为检测能力的限制,只有重症患者和属于高危群体的人们才能得到测试。所以现在的确诊数可能只是实际感染数量的冰山一角,参考价值不大。


Were all living in Amerika, Amerika ist wunderbar!

见证历史的时刻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