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给建议


如果是回国的话,建议排名更高的诺丁汉大学

英国诺丁汉大学荣获「女王企业奖」和英国教育领域最高等级的国家奖「英女王高等教育年度奖」,在教育领域还是认可度挺高的

诺丁汉大学的tesol专业主要学习的课程有:

链接:

https://www.nottingham.ac.uk/pgstudy/course/taught/teaching-english-to-speakers-of-other-languages-tesol-ma#courseContent?

www.nottingham.ac.uk

语言教学:方法与课程

理解语言学习和语言学习者

Assessment in Language Education等


2020年THE英国大学的排名情况:

  • 诺丁汉大学21
  • 约克大学22
  • 纽卡斯尔大学28

2020年QS英国大学的排名情况:

  • 诺丁汉大学 16
  • 纽卡斯尔大学21
  • 约克大学22

从排名上看的话还是优先选择诺丁汉吧,特别是将来打算回国工作的同学来说,其实求职者的毕业院校的综合排名高一点的话对于求职者求职还是有一定的优势的。

我是 @迁木君 ,关于出国留学的信息和资料,可以上迁木网查询——专注留学申请,只做精细化内容的留学网站。

专注留学申请,只做精细内容-迁木网?

www.qianmu.org图标


诺丁汉吧,诺丁汉校园环境比约克和纽卡好,而且qs也比其他两所高,回国感觉用人单位还是比较看重学校排名的


这三所院校对比的话选诺丁汉吧,排名要比其他两个高,国内认可度也高~


不请自来~

诺丁汉吧,QS排名还是说明一定问题的,而且学校本身环境和学术也比较强悍;

第二选择是York,尬聊酱的盆友刚从York这个专业毕业回来~将真从TESOL师资和学习体验,York小城也是非常有竞争力的,口碑也好,就是排名上略逊于诺丁汉了~

感谢关注比邻主义尬聊酱~


本人19年纽卡tesol专业。我们这届大概90人,中国占2/3,由于大家选的课不一样,基本每节课在20-60人不等。论文比较多,毕业论文1w5。

由于之前打算去约克,所以也加了很多约克的同学。约克tesol人数比纽卡多,同样中国人也很多。课程设置和纽卡差不多,毕业论文1w2。

诺丁汉不了解,不评价。


不是TESOL专业 仅从在英国生活的了小几年的角度来说

其实我觉得约克和诺丁汉都可以

纽卡可能比他们俩差一点点

诺丁汉城市会比约克好一丢丢(个人感觉除了伦敦差别都不大 没必要考虑这个)

然后感觉如果回国的话 诺丁汉会比约克出名一点 (毕竟诺丁汉那么多国人呢哈哈哈 国内还有一个宁波诺丁汉也好像挺出名的)

既然这俩学校都差不多了 建议题主可以主要从专业和就业方面考虑一哈

祝题主出cas顺利哈(好多朋友现在cas还没消息)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