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YouTuber「放火」與辣模「青青」傳出桃色糾紛,女主角的黑歷史被爆出,與IG照的網美照差很大。(翻攝自PTT、青青IG)

22歲的YouTuber「放火」(本名李育羣)擁有百萬訂閱,名列網紅四大天王「聖火玉尊」之一,卻驚爆疑似被仙人跳,強拍裸照並勒索25萬元,到底哪個辣模有這個本事?網友看完「她」的真實照,覺得「放火」虧大了!

「放火」的頻道在2012年成立,「百大口碑」在2016與2017年期間分析YouTuber聲量排行榜,他名列臺灣第一,而國師唐綺陽與「那羣人」還排在「放火」之後!

「放火」拍影片澄清,自己與「青青」僅是「借住朋友家的關係」,沒有發生如外界傳言般的行為。(翻攝自放火YouTube)

前情提要︰「放火」上個月16號與辣模「青青」到W飯店參加中秋派對,結束後來一起回到「青青」住處,「青青」的陳姓男友卻跳出來逮個正著,「放火」被強迫拍下全裸青蛙跳屈辱道歉影片,並簽下本票贖金,史稱「擄火純青」。

「青青」擁有E級巨乳,可見是讓「放火」暈船的原因,但有網友搜出「青青」參加《國光幫幫忙》的影片,影片中那一大張國字臉,讓鄉民驚呼︰「節目上和IG照片根本不同人吧?」覺得常扮女裝的「放火」比「青青」正多了!

網友搜出疑似「青青」參加《國光幫幫忙》的影片,鄉民驚呼︰「節目上和IG照片根本不同人吧?」(翻攝自PTT)

「青青」道歉並否認當晚設局仙人跳,她強調「『放火』當時檢查那隻手機,影片都刪掉了」!而「放火」於昨(24日)深夜播出影片釋疑,澄清自己僅是「借住朋友家」。但這則羅生門仍引起網路熱議︰「比鮮芋仙還仙!」「有誰大半夜去找女朋友,身上會帶本票的?」「自身被仙人跳化身為最大企畫!」

2017年「放火」與好友「小玉」扮女裝合拍飲料廣告,當時許多人讚美︰「我覺得放火好正!」「我覺得可以!」「妹子給認識嗎?」(翻攝自小玉臉書)

還有自稱是酒店妹的人跳出來說︰「我們酒店妹是瞧不起她的其實,不信看我們的板!」「橫綱凱咪:七成網紅都在賣」也有人安慰「放火」,建議他拍部影片解釋仙人跳,錢就有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