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YouTuber「放火」与辣模「青青」传出桃色纠纷,女主角的黑历史被爆出,与IG照的网美照差很大。(翻摄自PTT、青青IG)

22岁的YouTuber「放火」(本名李育群)拥有百万订阅,名列网红四大天王「圣火玉尊」之一,却惊爆疑似被仙人跳,强拍裸照并勒索25万元,到底哪个辣模有这个本事?网友看完「她」的真实照,觉得「放火」亏大了!

「放火」的频道在2012年成立,「百大口碑」在2016与2017年期间分析YouTuber声量排行榜,他名列台湾第一,而国师唐绮阳与「那群人」还排在「放火」之后!

「放火」拍影片澄清,自己与「青青」仅是「借住朋友家的关系」,没有发生如外界传言般的行为。(翻摄自放火YouTube)

前情提要︰「放火」上个月16号与辣模「青青」到W饭店参加中秋派对,结束后来一起回到「青青」住处,「青青」的陈姓男友却跳出来逮个正著,「放火」被强迫拍下全裸青蛙跳屈辱道歉影片,并签下本票赎金,史称「掳火纯青」。

「青青」拥有E级巨乳,可见是让「放火」晕船的原因,但有网友搜出「青青」参加《国光帮帮忙》的影片,影片中那一大张国字脸,让乡民惊呼︰「节目上和IG照片根本不同人吧?」觉得常扮女装的「放火」比「青青」正多了!

网友搜出疑似「青青」参加《国光帮帮忙》的影片,乡民惊呼︰「节目上和IG照片根本不同人吧?」(翻摄自PTT)

「青青」道歉并否认当晚设局仙人跳,她强调「『放火』当时检查那只手机,影片都删掉了」!而「放火」于昨(24日)深夜播出影片释疑,澄清自己仅是「借住朋友家」。但这则罗生门仍引起网路热议︰「比鲜芋仙还仙!」「有谁大半夜去找女朋友,身上会带本票的?」「自身被仙人跳化身为最大企画!」

2017年「放火」与好友「小玉」扮女装合拍饮料广告,当时许多人赞美︰「我觉得放火好正!」「我觉得可以!」「妹子给认识吗?」(翻摄自小玉脸书)

还有自称是酒店妹的人跳出来说︰「我们酒店妹是瞧不起她的其实,不信看我们的板!」「横纲凯咪:七成网红都在卖」也有人安慰「放火」,建议他拍部影片解释仙人跳,钱就有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