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鄭廷瑋/綜合報導

69歲知名NBA教頭George Karl日前在推特上點名過去執教沙加緬度國王時的子弟兵「表弟」DeMarcus Cousins,意指他是自己執教生涯當中最討厭的球員,而一向在場上給人衝動、情緒控管不佳印象的Cousins看到後竟然沒有強烈回擊,令人感覺成熟許多。

前年度最佳總教練Karl是在2014-15季中接下國王帥位,當時簽下一紙4年約,不過只帶一年多就因戰績不佳遭到解僱,自此沒再被任何一支球隊聘請,與當家球星Cousins之間顯然存在巨大問題,今年初受訪時Cousins就曾說過Karl是他共事過的「最爛教練」。

前國王主帥George Karl點名「表弟」DeMarcus Cousins是他最討厭球員。(圖/翻攝自推特)

《HoopsHype》官方推特日前發起了一個與球迷互動的小遊戲,提問「你的名字是10年前最不喜歡的球員,你的姓氏是你現在最不喜歡的球員」,要網友回答,結果釣出Karl回應「DeMarcus Cousins」,名字後方還加了象徵「背骨仔」的蛇的符號。

按照過去的火爆脾氣,Cousins看到後肯定不會輕易認慫,但這些年他歷經多次大傷侵襲,這一次又一次的辛苦復健,讓他在心態上顯然成熟了許多,僅在推特留下簡短字句:「我心如止水,不會讓任何人動搖我的,不經一事不長一智。」為這次的潛在口水戰畫下句點。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