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劉家維/綜合報導

快艇去年組成震撼聯盟的Kawhi Leonard與Paul George雙星連線,然而卻在季後賽次輪意外出局,雙星是否續留也引發外界關注,而新任總教練Tyronn Lue則自信表示,兩人會長久留在快艇。

Kawhi Leonard與Paul George。(圖/翻攝自NBA推特)

對於快艇雙星的未來,Tyronn Lue近日受訪時就直言:「我認為Leonard與George會長久留在陣中,我認為以他們的情況和他們的需求而言,就是應該留在快艇,我們得創造一個優秀的環境,而且我們必須贏球。」

至於會如何營造快艇的新球風,Lue日前也透露初步構想,他表示:「我有一些想法,檢視我們的球隊後,我認為我們要打得更快,用更快的節奏,我覺得輕鬆得分會是我們的其中一環。」

Tyronn Lue自2016年展開執教生涯,原本是首席助理教練的他該年接任騎士主帥,並且於菜鳥球季就成功在總冠軍賽擊敗勇士奪冠,於2018年卸下騎士兵符,生涯戰績128勝83敗,勝率60.7%。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