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y美腿被粉丝赞翻,分享小水肿秘诀。(图/翻摄自Sandy 脸书)

艺人吴姗儒(Sandy)经常透过社群网站与粉丝分享生活,日前贴出一张全身照,照片中她身穿白色素T搭配黑短裤,难得露出修长美腿,让大批粉丝超惊艳,而她之前也不藏私分享秘诀,靠著按摩「1个部位」就能有效消除水肿。


Sandy难得晒出美腿,让粉丝为之惊艳。(图/翻摄自Sandy IG)

Sandy近日在IG晒出美照,一头长发披肩露出甜美笑容,不过大家的重点都在那双笔直的双腿上,难得露出好身材,吸引上万粉丝按赞,并留言「这是难得的露腿照」、「出道7年来露最多的腿照」、「Sandy腿很漂亮可以多露」、「出道多年来露最多的腿照」、「这跟以往好不一样的感觉」、「真的好难得看妳露腿喔,要好好珍惜」。


Sandy透露按摩腰部有助消水肿。(图/翻摄自Sandy脸书)

根据《ETtoday新闻云》报导,Sandy先前就透露过小腿消水肿的秘诀,除了多泡热水,还会请按摩师傅「特别按腰部,会有很奇特的效果」,她透露因为腰部有一条肌肉是一路连结到脚踝,一旦放松了这条肌肉,身体代谢就会变得较快,「腰部放松了,大小腿也会跟著『消风』。」


此外,为了避免水肿,Sandy选购高跟鞋时会刻意买大半号,因为她认为只要在鞋子前端垫个垫子,「大拇指就会ㄍㄧㄥ住,脚跟也会自然扣在鞋子上。」穿了整天的高跟鞋后,若发现有水肿情形,也只要将垫子拿掉就能继续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