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碌崙(布魯克林)班森賀日前發生一起攻擊案件,一名七旬華裔老翁在街上與中東裔男子吵架,被對方雙手舉起,狠摔在地上,造成手臂受傷、鼻孔流血;轄管當地的市警62分局接報抵達現場,在附近區域逮捕嫌犯,將他送往法院控罪。

根據市警62分局紀錄顯示,該案件發生於13日下午2時左右,位於Bay Parkway大道交西10街街上;70歲的老翁步行路過此地時,因不明原因與39歲的中東裔男子阿曼塔瑟(Yousif Almontaser)在公眾場合吵起架來。

對方一怒之下便舉起老翁,接著狠狠把他丟在地上,導致他手臂出現紅痕,鼻孔冒血;嫌犯傷人後拔腿就跑,目擊者隨即報警,不久後警員到場調查,但受傷的老翁拒絕送醫治療,只是在現場簡單包紮傷口。

警員後來在附近區域發現行蹤可疑的阿曼塔瑟,發現他的背包裡頭有一把瑞士刀,受害者也在當場指認,他於是被警方帶回警局問話,並送往布碌崙刑事法庭過堂;檢方日前以攻擊、企圖攻擊、威脅和騷擾罪起訴阿曼塔瑟,他目前已保外候審,將在明年4月29日開庭。



71歲娶18歲 聘禮多到卡車載
設局錄朱利安尼不雅畫面 「芭樂特」被川普批「變態」
白登中國投資傳聞 媒體點名副手賀錦麗也有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