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碌崙(布魯克林)班森賀一間華人經營小超市日前遭入室盜竊,人數不明的竊賊關掉電閘總開關,確保監控錄像無效後闖入行竊,共搶走900元現款;管轄該區的市警62分局日前發布消息,呼籲知情人士提供線索。

該案件發生於14日凌晨,在86街1693號的「New Mei Mini Mart」內,華人業者在早上返店開門時發現一片狼藉,意識到曾遭入室賊洗劫後報警求助;警方表示,人數不明的竊賊撬開店後方窗戶後闖到店內,先是找到電閘控制箱關掉電源,導致監控錄像無法操作,再用手電筒於店內翻找價值物品。

受害者表示,嫌犯從收銀器內偷走大約200元現金,接著砸開放置在角落的自動提款機(ATM),將裡頭的700元一併盜走;警方初步調查後,研判該案件不只一人犯案,目前還在調查中,呼籲知情人士提供線索。

知情者可撥打止罪熱線(800)577-TIPS(8477),也可登錄止罪網站www.nypdcrimestoppers.com,或透過手機發消息至274637(CRIMES),然後輸入TIP577,消息來源絕對保密。



71歲娶18歲 聘禮多到卡車載
設局錄朱利安尼不雅畫面 「芭樂特」被川普批「變態」
白登中國投資傳聞 媒體點名副手賀錦麗也有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