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媒体爆料勇士一哥Stephen Curry(右)相当喜欢林书豪的打球方式,两人有望再度成为勇士队友。(图/美联社/达志影像)

32岁的华裔球星林书豪日前回到美国训练,等待重返NBA的机会,中国篮球记者贾磊今(25)日撰文透露,金州勇士已经对林书豪表示了明确兴趣,一哥「萌神」Stephen Curry很喜欢林书豪打球的方式。

贾磊撰文指出,「据可靠消息透露,目前金州勇士已经对林书豪表示了明确的兴趣,勇士的核心库里(Curry)很喜欢林书豪打球的方式,并且明确表示希望他能够加盟勇士。」

贾磊认为,「虽然林书豪还没有却出决定,但这显然已经是他很重要的选择之一。」林书豪虽在2010年NBA选秀会落榜,但在夏季联赛表现出色,获得家乡球队勇士的青睐,签下一纸2年合约展开NBA生涯。

除了勇士外,贾磊也指出林书豪可能重回老东家篮网,因为林书豪和篮网老板蔡崇信有著非常好的私交,当年要不是林书豪膝盖重伤,被迫从建队核心名单中剔除,林书豪在NBA发展可能大有不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