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资料照)

台北市 / 吴念达 综合报导

国民党主席江启臣日前遭传出,2022年拟参选桃园市长;对此,江启臣今(25)日下午被问到此事时表示,「我怎么都不知道」,他强调目前想法很简单,就是专注于党务工作和立委工作。


国民党举行光复音乐会 500门票被秒杀

国民党今日举办「台湾光复75周年纪念音乐会」,历任党主席马英九、吴敦义、朱立伦、吴伯雄等人共同合唱「妈妈请妳也保重」、「向前行」等歌曲,更邀请宝岛歌后纪露霞、刘福助等本土歌星献唱,让500位名额的门票被秒杀。


2022参选桃园市长?江启臣问「我怎么都不知道」

江启臣在音乐会前受访时,被问到「蛮多」党务人士点名他参选桃园市长,江启臣表示,「蛮多?是谁?我怎么都不知道」,接著有媒体追问「真的不考虑吗?」,江启臣强调,「我目前想法很简单,就是党务工作、立委工作,这就是我现在的想法。」


11/22上凯道游行 抗议美国莱猪进口

为抗议莱猪进口,国民党将于今年11月22日响应「秋斗」上凯道游行,江启臣指出,国民党除了在立法院力挡,也与其他社会团体沟通、听取不同意见,甚至也有团体找上国民党陈情;针对上街抗议游行的部分,江启臣表示,已陆陆续续在协调当中,有结果会跟社会报告。


原始连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