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农会活动,行政院长苏贞昌、新北市长侯友宜都来了!侯市长更是把握难得机会,当面喊话苏揆争取利多,但苏揆也不是省油的灯,回敬要侯友宜选举只是一时,政策留下来的才是足迹,似乎有浓浓酸味。


图/TVBS

行政院长苏贞昌vs.立委吴琪铭:「议员啊巧慧,没啦!人家在叫妳啦,哈哈哈。」


疑这下似乎有点尴尬,三峡农会120周年庆,不是这个选区的立委苏巧慧也来了,苏揆赶紧圆场说跟在地立委吴琪铭,也很body body,只是这活动自然少不了大家长!


苏揆前脚才签到,新北市长侯友宜后头跟上,苏揆还刻意等了一下,才跟侯市长一块进场。


一坐下来,苏揆和侯市长不断咬耳朵,只见苏揆不断手比划著,侯友宜更是把握这个机会!


图/TVBS

新北市长侯友宜:「我相信院长等下会有大利多宣布,因为新北市的利多实在是有限。」


行政院长苏贞昌:「放心啦,新北的我都会大力支持,我特别鼓励侯市长,努力一点选举会输会赢,一场一场,但有做的会留下来。」


这话似乎有浓浓酸味,只是不只到新北,院长「被喊话」,民进党欢庆连江县党部开张,政务委员张景森抛出更名议题!


图/TVBS

政务委员张景森(10.24):「就是他的行政单位就叫马祖,要不然分三个县,不然为甚么其他两个县消失了。」


说是为了台澎金马团结,连江县党部可以更名为马祖县党部,毕竟相较改现行的县市名称,要改党部名称,容易得多!


行政院长苏贞昌:「行政规划相关的法律等等,并不是那么简单说改就改,更要注重地方人民的感情。」


说穿了,改名第一步,还得先看当地民众愿意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