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中)离开节目,黄晓明(左)大哭。(图/中天综合台提供)

「TFBOYS」王俊凯出道以来人气高涨,参加实境节目《中餐厅3》,大受队友与顾客的喜爱,纯真不做作和暖心的个性,征服了许多观众的心,但是在《中餐厅3》最新一集店务会议,王俊凯竟无预警道出:「因为课业问题,必须要回去完成,没办法跟大家一起走完这次的旅程了。」话一说完,引起众人一阵沉默。

▲王俊凯读信落泪。(图/中天综合台提供)

王俊凯节目中担任外场经理,因学业关系,接下来要提前离开,王俊凯向店长黄晓明说出内心话:「经营一间餐厅很难,所以我很体谅晓明哥,他是一个很严格的人,但也是无时无刻在想著我们的人。」黄晓明也感性回应:「我们要珍惜大家、珍惜还能单纯掉泪的时刻,也珍惜一个像老父亲的晓明哥好不好?」说完,原本在一旁哭得不能自已的杨紫立刻破涕为笑:「你真的超像我爸!」

▲黄晓明(中)、秦海璐(右)告别王俊凯。(图/中天综合台提供)

《中餐厅3》一直吵吵闹闹地磨合与前进,其中最具看点的就是「霸道总裁」黄晓明店长,向来高标准、求完美的他,在这一集里,因为出菜速度过慢,使顾客久候不耐直接走人,终于让黄晓明内心承受不住,红著眼眶与大家坦承其实每天都「很担心、每天都很害怕」。

送王俊凯离开时,黄晓明更铁汉落下柔情泪:「我开始难过了,我很讨厌离别、讨厌自己!」抱著小凯泣不成声地大哭,最后不忘拿出临别礼物与一封给王俊凯的亲笔信写道:「你不只是印象中的那个小男孩,你总是能及时察觉到大家的情绪,用自己的幽默感去鼓励身边的每一个人。」满满的真情鼓励,提携后辈的字句暖心话语,也让王俊凯当场落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