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恰恰乔债风波众说纷纭,甚至爆出是他单独去乔债,儿子担心有危险才报案。(中时资料照片)

日前艺人澎恰恰开记者会宣布破产,惊爆为拍电影欠下2.4亿巨债,债主包含多家地下钱庄,正当他喊话「什么通告都接」拚命还债时,惊爆遭大批警方带走,被疑发生追债纠纷,事后警方解答澎恰恰当时是跟债主在三温暖「乔债」,民众报案是乌龙一场,但又爆出报案的不是普通民众,而是他的儿子兼经纪人皮皮,理由是担心爸爸的安危。

澎恰恰遭警带走一事闹出轩然大波,刑事局稍早出面说明,前天(10//23)晚间有民众在亚太三温暖目击澎恰恰遭黑衣人包围,警方不敢大意才出动大批警力,到场后发现他是在其内跟一名债主「乔债」,并非报案者怀疑的追债绑架。

没想到之后事情又出现转折,据《联合报》报导,一度传出报案的不是一般民众,其实是他的儿子皮皮,事由为当天澎恰恰跟债主相约讨论还款事宜,本是跟儿子三人一起会面,但后来澎恰恰决定单独跟债主聊,让儿子先回家,儿子离开后越想越不对,担心爸爸安危于是赶紧报案,即便见到警方后,澎恰恰表示跟债主是老朋友,但警方仍谨慎先将双方带回局里,再三确认不是绑架后,才放两人离开。

此说法爆出后,《三立新闻网》向澎恰恰的经纪人儿子求证,但他低调表示不是自己报案的,而哥哥人在美国,不知道事情所以也不是哥哥所为,其余细节他不愿多谈,而澎恰恰本人目前仍无回应,但官方脸书昨天已有发文,宣布周三(10/28)晚间澎哥将开直播,届时他本人必定得现身面对外界的疑问,说个分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