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便宜,全新,有何渠道


一直不降价的4pro,有这钱两个月后添1000买PS5不香吗?


建议等年底 PS5 上市,要么加钱买5,要么到时4pro降价再买。


切实的考虑一下以后会不会有人陪你一块玩,如果有建议买双手柄,充电座个人感觉就是装逼用,如果预算有限可以不用买,还有就是耳机,如果有钱建议买雷蛇PS4版(1700RMB),如果没钱可以不用买耳机,或者普通的PS4标配的耳机。如果想要联机或者在线上玩,你必须充会员(否则玩不了),看看你家的宽频是不是联通或者电信的,如果不是就会卡到爆炸。随著机子买回来后接下来就是无止尽的花钱,首先如果你追求实物和我一样的话,那你肯定喜欢买游戏时买的是碟片版;但如果你没有那种需求,那就下载数据版,在PSN上下载,就是PS4的游戏商店,只需要下载就好,这里需要牵扯两个问题,第一就是如果充会员的话你可以享受会员折扣,并且在每个季度有当季度的会员免费游戏(永久),第二就还是网速问题,检查你家的宽频是否是电信联通,如果不是就会非常慢,你无法想像的慢。以上均为个人经验所得,如有误区还请大佬纠正。

但最后还想说明一点,如果你是高中生,建议不要买,因为你并不能充分的利用它,他只可能是你前进路上的绊脚石而不断影响著你,这是你无法决定的,与其让它在家里吃灰,不如留给大学时间好好的玩。


其实可以去闲鱼买个二手的,ps5首发到时候肯定会价格翻倍而且不一定买的到


顺丰包邮 PS4主机 PS4家用游戏机 SONY PS4PRO slim500G/1TB/PRO


等ps5出来,各种促销,等等党永不为奴


熬到年底PS5出来 你就是赢家 PS4应该会降一波


在不影响学业的情况下,感受第九艺术的美好!


ps5还有几个月出了,如果现在买还是推荐等等买ps5,毕竟到时会有ps5独占游戏,ps4玩不到。

不过学生负担不起ps5的价格的话,我觉得现在买个二手ps4玩玩就可以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