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林明柔/綜合報導

資深藝人澎恰恰8月初,對外投下震撼彈宣佈破產,負債金額高達2.4億元,震驚外界。這個月初,澎恰恰再度招開記者會,對外喊話絕對不會逃避,希望外界能再給他一點時間,澎恰恰也拜託各大老闆及節目能多多找他,強調不論是接活動、拍廣告還是上通告,他都會接,近日嘉義更有一間當鋪,找來澎恰恰親自拍攝廣告做宣傳,影片曝光後,果真受到關注。

澎恰恰於本月5日再度招開記者會。(圖/記者林聖凱攝影)

影片中,澎恰恰身穿一件白色醫生袍,於廣告中解說,若碰到借錢或還債問題,想找親朋好友幫忙時,對方都只會「懶得鳥你」,因此澎恰恰親自推薦這間當鋪,提供大家一個借錢應急的的管道,澎恰恰還開玩笑說,「所有東西,破銅爛鐵都能當,只有小孩不能當」。

澎恰恰拍攝當鋪廣告。(圖/翻攝自臉書)

今年64歲的澎恰恰,近期為了還債,正進行一連串的報復性工作,不久前更在臉書上透露,他因為連續工作72小時,直接累倒在攝影棚,引來外界擔心起他的身體狀況,當時《三立新聞網》記者傳訊關心,澎恰恰回應,「感謝關心」,接著透露「近期的工作真的排得蠻滿的」。

澎恰恰日前宣佈破產,負債高達2.4億元,近日還上節目分享欠債的心路歷程。(圖/和展影視提供)
澎恰恰日前宣佈破產,負債高達2.4億元,近日還上節目分享欠債的心路歷程。(圖/和展影視提供)

事實上,澎恰恰在記者會時就有表示,欠債數字真的很大,也坦言就目前手上3個節目的收入來算,恐怕20年也還不完,所以他才會藉由記者會真情喊話各大節目及老闆:「任何表演邀約、任何通告我都願意上,希望可以用最快的速度來賺錢、償還債務,什麼表演我都接受。」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