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凱希當年參賽,被挨罵勾引男選手。(圖/IG@徐凱希)

32歲女藝人徐凱希從《我愛黑澀會》的「鴨子」出道,熱愛唱歌的她後來參加《超級星光大道》曝光率大增,本來以為有更多的發展機會,卻遭到部分網友貼「勾引」標籤,人生陷入低谷。


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徐凱希並未進入前10強,但有參與合輯錄製,揶揄自己「根本就是附屬品」;而且一同參賽的人氣選手像林宥嘉、蕭敬騰和潘裕文等人都是男生,她還莫名被不理性網友認為在勾引男人。

徐凱希曾是星光選手。(圖/翻攝《超級星光大道》)


徐凱希委屈13年透露,自己只是愛唱歌的人,不明白為何要這樣被言語攻擊,她回憶有次與參賽選手進行超商集點活動,有網友拿到她的貼紙就丟地上狂踩,並開嗆:「不知道為什麼要拿到妳的貼紙?」讓徐凱希很難過。


徐凱希現在從歌唱轉為主持領域,坦言在剛加入主持陣容時,曾壓力大到跟不上節拍,回家看第一次錄影時的播出,發現自己整集幾乎沒講到半句話,「當時的我很抗拒主持這件事,因為我是歌唱比賽出來,我就是要當歌手!」後來徐乃麟與曾國城以及製作人幫她打強心針,「講錯話也沒關係,反正可以剪接,放膽去發揮不要怕!」 才逐漸過了心中的那關。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