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逢甲商圈發生一起車禍,小貨車卸貨時,後車鬥擦撞到外送員機車,路邊騎士見狀,竟然上前跟貨車駕駛理論,兩人當街吵到要報警,事後警方說雙方不提告,但貨車停班馬線已經違規,最高可罰1200元。


圖/TVBS

貨車司機跟機車騎士,當街大吵,一旁外送員上前勸架。


旁人怎麼勸都沒用,雙方越吵越兇,攤販老闆娘出面調停,騎士口氣才稍稍緩和。


男騎士跟人吵架嗆聲,身旁還有一位孩子跟著,面對大人間的衝突,顯得不知所措,會吵那麼兇起因就是小貨車違停。


圖/TVBS

車禍吵架,就在臺中逢甲商圈,一間眼鏡行前,21日下午4點多,男子騎車載孩子行經福星路口,小貨車駕駛把車停紅線跟斑馬線上,卸貨時貨車鬥,碰撞到對向外送員釀成車禍,外送員機車車殼碎裂,騎士怕被波及下車理論。


男騎士事後po文,說貨車駕駛賠2000元給外送員,強調會爆料,是為了爭取機車跟用路人權益。


圖/TVBS

西屯派出所所長金桂明:「車禍發生,他(貨車駕駛)願意賠償機車的部分,經過的路人一直認為說,你大貨車就是不應該違停,所以跟司機有發生一些口角。」


警方說,到場時只剩其中一方還留在現場,看到警察改口說要自行處理,車禍沒人受傷可以私下和解,雙方沒打架鬧事冷靜後沒再發生衝突,貨車違停班馬線最高可開罰1200。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