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逢甲商圈发生一起车祸,小货车卸货时,后车斗擦撞到外送员机车,路边骑士见状,竟然上前跟货车驾驶理论,两人当街吵到要报警,事后警方说双方不提告,但货车停班马线已经违规,最高可罚1200元。


图/TVBS

货车司机跟机车骑士,当街大吵,一旁外送员上前劝架。


旁人怎么劝都没用,双方越吵越凶,摊贩老板娘出面调停,骑士口气才稍稍缓和。


男骑士跟人吵架呛声,身旁还有一位孩子跟著,面对大人间的冲突,显得不知所措,会吵那么凶起因就是小货车违停。


图/TVBS

车祸吵架,就在台中逢甲商圈,一间眼镜行前,21日下午4点多,男子骑车载孩子行经福星路口,小货车驾驶把车停红线跟斑马线上,卸货时货车斗,碰撞到对向外送员酿成车祸,外送员机车车壳碎裂,骑士怕被波及下车理论。


男骑士事后po文,说货车驾驶赔2000元给外送员,强调会爆料,是为了争取机车跟用路人权益。


图/TVBS

西屯派出所所长金桂明:「车祸发生,他(货车驾驶)愿意赔偿机车的部分,经过的路人一直认为说,你大货车就是不应该违停,所以跟司机有发生一些口角。」


警方说,到场时只剩其中一方还留在现场,看到警察改口说要自行处理,车祸没人受伤可以私下和解,双方没打架闹事冷静后没再发生冲突,货车违停班马线最高可开罚120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