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航空暨太空总署(NASA)宣布,本周将透过「平流层红外线天文台」(Stratospheric Observatory for Infrared Astronomy,SOFIA)召开视讯会议,公布人类在月球上的新发现。

这场视讯会议预计于26日中午12时播出,同时在NASA的官方网站上还会有现场直播;虽然当局目前尚未透露任何关于这项消息的具体细节,但据称这项新发现将有助于NASA未来进行「深空探测」的研究。

NASA在声明中说道:「了解月球上的科学,有助于人类将广大的内太阳系之历史足迹拼凑起来。」

此外,在阿提米丝计划(Artemis program)的安排下,2024年NASA将送第一位女性太空人和另一位男性太空人到月球上,以此为2030年间的火星探测做准备。

本月初NASA刚宣布,与国内数家公司签订共3亿7000万元的合约,确保未来国家的太空探测能永续发展。

近几年来NASA不断向创新科技的研发公司进行重大投资,投资对象包含国内九州规模有大有小的公司;在NASA释出签约的消息之后,NASA署长布莱登斯坦(Jim Bridenstine)表示,这项计划的目的是拓展月球及太空发展的可能性。

「NASA正和所有业界的专业人士安排一系列的任务就绪,支持月球的永续发展研究,以及共同打造未来人类登陆火星的目标」,布莱登斯坦说道。

平流层红外线天文台为全球最大的空中观测站,一艘经过改良的波音747型飞机搭载九呎的望远镜,可以更清晰的观测宇宙的动向。


71岁娶18岁 聘礼多到卡车载
设局录朱利安尼不雅画面 「芭乐特」被川普批「变态」
白登中国投资传闻 媒体点名副手贺锦丽也有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