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網友在交友軟體上,遇到一個不錯的男生,跟他要Line後卻傻眼了。(示意圖,圖中人物與本文無關/翻攝自《Pixabay》)

現今交友方式愈來愈多種,不少單身男女都會下載交友軟體,藉此認識新朋友或是尋找心儀的另一半。近日,就有網友分享,自己在交友軟體上和一個男生聊了五個月,最後鼓起勇氣告白,跟他拿到Line ID後,卻讓她超傻眼,貼文也引起熱議。

原PO在《Dcard》表示,半年前跟交往三年的男友分手了,原因是上大學後不敵遠距離,單身後特別容易寂寞,因此開始到處找網友聊天,有天在交友軟體上看到有人說「原來三年的感情在遠距離面前,還是跟脆笛酥一樣脆弱」,心裡覺得這人的遭遇也跟自己太像。

原PO指出,開始跟他聊天後,感覺他總是很能抓住自己的聊天口味,一聊就是連續聊了5個月,彼此變成分享每天生活的對象,即使連對方照片都沒看過,後來她承認自己暈船了,也可以接受一段新的感情,於是終於鼓起勇氣跟他告白,但對方卻很驚訝,怎麼會連他長怎樣都不知道就喜歡他。

▲原PO再跟對方要IG後,打開一看卻發現是前男友。(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原PO提到,兩人相處時很自在, 就好像很懂彼此一樣,最後決定約出來認識再決定,於是他給了一個Line ID過來,想用視訊講,結果輸入了那組ID後,原PO嚇傻「這個頭貼就是我前男友啊,在不知情下我竟然又重新喜歡上他,現在心情真的很複雜,我到底要不要加」。

許多網友也紛紛回應,「你們在一起三年,然後你跟他聊天都沒發現嗎」、「敵不過遠距離但可以在交友軟體上搞曖昧,拿這份心思好好跟對方談的話哪會分手」、「這麼奇葩的事也可以遇到」、「這緣份真的很不容易」、「敵不過遠距離,卻又喜歡一個遠距離的陌生人」、「這可能真的就是緣分吧」、「可能就是命運了」。(編輯:許智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