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一名女大生独自住在校外,某天,她的房间经常传来诡异的「孩童哭声」,为了让自己能安心入睡,她便找来同校的男大生同居,怎料,对方竟起邪心,趁女子身体不适时,将手伸入内裤中抚摸,这也让女子吓坏,决定一状告上法院。

根据判决书指出,整起案件发生在2019年12月期间,一名女大生与谢姓男子为大学同学,两人皆住在校外附近承租男女混和宿舍,某一天,女子的房间突然传来「孩童哭声」,这让她吓得不敢睡觉,并邀请谢男到她的房间陪同睡觉。


一名女大生的房间传来孩童的哭声。(示意图/Pixabay)


同月5日,谢男将床垫搬到女子的房间,两人虽然共处一室,不过仍分床睡,为了保护自身安全,女子向谢男约法三章,规定不得做出逾矩的行为;起初,两人同居几天都很正常,没想到就在第4天,谢男疑似忍不住欲望,竟然趁女子卧床身体不适时,将手伸入内裤抚摸下体,女子察觉情况不对,惊醒大喊「你再一次就死定了!」谢男也吓得赶紧停手。


谢男趁女子身体不适,将手伸入内裤猥亵。(示意图/Pixabay)


事后,女子气得向谢男提告,根据桥头地院审酌,谢男因违反性骚扰防治法,遭检察官提起公诉,惟该罪为告诉乃论,谢男在一审辩论终结前与女方达成调解,对方也将告诉撤回,最终判处谢男公诉不受理。

●东森新闻关心您

尊重身体自主权!请拨打113、110


(封面示意图/Pixabay)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