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黃佳萍、朱韋達/高雄報導

高雄巨蛋周遭的私人停車場,發生隨機射擊案件!從台南來的謝小姐一家到巨蛋聚餐,車子停在私人停車場,取車時發現車頂有4個凹痕,後車窗有5個凹洞,當時自己家的小狗還在車上,也因為遇上隨機射擊,立刻報案,警方初步清查,射擊是由上往下,不排除是附近住戶所為,加上當時車輛警報器大作,有沒有可能因為太吵,吵到附近民眾所導致,警方循線調查釐清中。

高雄巨蛋附近停車場發生隨機射擊事件。(圖/翻攝自高雄大小事臉書)

開著黑色自小客車,停在巨蛋百貨的私人停車場上,大家下車準備到巨蛋用餐,只是沒多久警報器大響,車燈不停閃。

記者:「在閃了,已經被射到了。」

暗夜裡警報器大響,就在這個當下,車子疑似已經被BB彈射擊,車主發現愛車後車窗玻璃上好幾個洞,一大片碎裂,連車頂板金都有凹痕,覺得停車吃個飯竟然遇上隨機射擊,心有餘悸。

車主懷疑很有可能是犯人從隔壁大樓往下射擊。

記者黃佳萍:「被射擊的自小客車就停在這個停車場,當時候車窗還有車頂都有被射擊的痕跡,而且車內還有1隻小狗,現在車主懷疑,子彈很可能從隔壁的大樓而來。」

民眾:「如果無緣無故,你說被BB彈打到或是彈到之類的,(會覺得倒楣或是治安不好之類的)會啊。」

轎車遭疑似BB彈隨機射擊,發生在24日傍晚,謝小姐一家人遠從台南來聚餐,5時38分停進私人停車場,43分就看到警報器大作,疑似被射擊,直到7時52分取車時,才發現車頂、車窗都有被射擊的凹痕,疑是附近大樓住戶所為。

左營分局偵查隊長林士元:「(有沒有可能是周遭的住戶所導致?)這一點我們會持續清查周邊的一些住戶是不是有這種情形,不排除是因為車輛誤觸警報器造成的一個聲響,而發生這個事件。」

車主表示並無與人結怨,是否因為警報器吵到住戶,還是因為被射擊導致警報器大響,還要釐清前後因果順序,只是不管是惡作劇還是報復,警方還要清查附近住戶,找到嫌犯才能釐清動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