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翻攝自BillboardBot 微博

昨天在日本神宮棒球場,養樂多和中日比賽到一半,天空竟然出現煙火,接著大量汽球湧入,導致球賽兩度中斷。原來是天團嵐ARASHI在隔壁的新國立競技場錄無觀眾演唱會,傑尼斯事務所事後也發出道歉聲明。


中日菜鳥滝野要,敲出生涯首次安打,就在這時,天空竟然出現華麗的煙火不斷施放,場面震撼,觀眾忍不住欣賞還響起鼓掌聲,被日媒笑說是在幫他慶祝,不過大量煙霧,一度中斷比賽約1分鐘。


接著又突然飛來大量的氣球,造成比賽二度中斷,球員、觀眾和工作人員滿頭問號,陷入虛驚。


原來日本天團嵐ARASHI,在隔壁的新國立競技場錄無觀眾演唱會,傑尼斯事務所事後發聲明道歉養樂多和中日晚間在神宮球場對戰,而國立競技場是為了11/3的公演,提前錄影,因為行程並未公開,向神宮球場、兩球隊以及球迷觀眾致歉。


「嵐」將在年底休團,原定5月辦演唱會,卻因為疫情延期,決定閉門錄影開唱,11/3也是出道21週年當天,提供線上付費收看,播出平臺除了日本傑尼斯官網,還有大陸網易音樂雲,引起爭議的是,日本票價5800日圓,約1600元臺幣,但網易雲公佈票價只要60元人民幣,約260元臺幣,差距懸殊,大陸粉絲開心之餘,也有人不滿偶像被賤賣,氣憤認為「天團只值60塊」,不過,嵐原定4月到北京鳥巢開唱,同樣因為疫情取消,或許票價訂得低廉,也算是補償大陸粉絲。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