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一天都没有理我,但是他也不忙,是故意不理我,因为前几天一件小小的事情闹不开心,因为他讲话的语气和态度实在是太差了很伤人,之前也有因为类似的事情闹过不愉快。我真的蛮在意的,可是我感觉我对于他而言可有可无。我会把每次我们不开心和他让我伤心的事情记下来,真的好失望有时候,然后一个人在晚上的时候躲在被窝了哭。但是奇怪的是,我们在出来外面玩的时候,他又对我蛮好的和在手机上聊天的感觉不一样。

身边很多朋友也有劝分,但是说到分手我又放不下他很想他,我该怎么办?


有个电影叫原谅你77次还是撒子,应该就属于你这种情况。


再等等,等失望更多了,你就不会再问了!


当你在知乎打出这个问题的时候

就说明你失望还没攒够

还不会离开他

等什么时候失望攒够了就离开了

那个时候你也不会来知乎问问题了

只是悄无声息的离开他

其实你自己也知道他不在乎你了

你就是放不下

你自己放不下

谁来劝你分手都没有用

别人都在劝你离开

我就直接让你舔

你不舔一次就不知道什么叫

舔狗舔到最后一无所有

多吃几次爱情的苦,以后就长记性了

对以后的自己好


先沟通商议,很多男女关系是因为双方不懂得沟通才分开的,双方总要有一个要主动一点把话讲清楚,女生放下面子也不是掉价的,肯主动沟通问题的是有情商,如果沟通以后男朋友还是这样一点改变都没有的话就考虑分开吧,好小伙子那么多不愁下一个。


明说「你这种行为让我很不舒服,改or滚蛋」(自己组织语言,核心思想就这一句)

现在的pua都这么拙劣吗?


那不离开留著过年?


不分留著过年杀了吃肉肉嘛

哈哈哈哈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