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3點多,新北市一名計程車司機,行經板橋文化路和民生路口,整輛車自撞分隔島,差點翻車。事後,警方調查,駕駛疑似精神不濟,邊開車邊打瞌睡,結果釀成意外,好險的是,當時車上沒有其他乘客,而車禍發生當下,後方車輛也保持安全車距,才沒有發生二次追撞。


圖/TVBS

開車行駛在馬路上,前方這輛計程車越開越往左邊偏移,結果經過下個路口後,意外發生了,整輛計程車竟然直接撞上分隔島,現場塵土飛揚,整輛車還差點翻車,駕駛緊及拉回方向盤後,計程車橫停在馬路上。


猛烈的撞擊,安全器氣囊全爆開,車頭扭曲,擋風玻璃碎成蜘蛛網狀,輪胎也整個變形,現場一片狼藉。


圖/TVBS

目擊民眾:「他自己弄錯了,他可能睡覺睡覺,很快啊很快啊,砰很大聲喔,在這邊砰的一聲,車子就來這裡,沒有發生車禍。」


砰的一聲,也讓目擊民眾全嚇壞,這起車禍發生在25日凌晨3點多,新北市板橋文化路與民生路口,45歲的蔡姓運將專跑大夜時段,當時正是上班時間,結果這回他竟然精神不濟,邊開邊昏睡,意外就這樣發生。


圖/TVBS

頸部被圍上固定護具,白襯衫上還有斑斑血跡,蔡姓駕駛看起來相當的虛弱,被救護人員送進急診室,好險的是,他只有四肢擦挫傷,沒有生命危險。


車禍路口為3線道,相當寬敞,加上路邊路燈十分明亮,結果駕駛一因為疲勞過度打瞌睡,好險車上沒有其他乘客,加上後方車輛都有保持安全距離,才沒有發生二次追撞。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