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3点多,新北市一名计程车司机,行经板桥文化路和民生路口,整辆车自撞分隔岛,差点翻车。事后,警方调查,驾驶疑似精神不济,边开车边打瞌睡,结果酿成意外,好险的是,当时车上没有其他乘客,而车祸发生当下,后方车辆也保持安全车距,才没有发生二次追撞。


图/TVBS

开车行驶在马路上,前方这辆计程车越开越往左边偏移,结果经过下个路口后,意外发生了,整辆计程车竟然直接撞上分隔岛,现场尘土飞扬,整辆车还差点翻车,驾驶紧及拉回方向盘后,计程车横停在马路上。


猛烈的撞击,安全器气囊全爆开,车头扭曲,挡风玻璃碎成蜘蛛网状,轮胎也整个变形,现场一片狼藉。


图/TVBS

目击民众:「他自己弄错了,他可能睡觉睡觉,很快啊很快啊,砰很大声喔,在这边砰的一声,车子就来这里,没有发生车祸。」


砰的一声,也让目击民众全吓坏,这起车祸发生在25日凌晨3点多,新北市板桥文化路与民生路口,45岁的蔡姓运将专跑大夜时段,当时正是上班时间,结果这回他竟然精神不济,边开边昏睡,意外就这样发生。


图/TVBS

颈部被围上固定护具,白衬衫上还有斑斑血迹,蔡姓驾驶看起来相当的虚弱,被救护人员送进急诊室,好险的是,他只有四肢擦挫伤,没有生命危险。


车祸路口为3线道,相当宽敞,加上路边路灯十分明亮,结果驾驶一因为疲劳过度打瞌睡,好险车上没有其他乘客,加上后方车辆都有保持安全距离,才没有发生二次追撞。


相关文章